中央商圈發展協會不一樣的中秋烤肉聯誼

文字-A A +A

[PeoPo公民記者岡山論壇/屏東報導]在屏東市中央市場第三商場的中秋節烤肉聯誼活動,送出全國第一個以市場為主題的「市場大富翁」桌遊,也可以聆聽全國第一首「市場之歌」,同時觀看藝術介入空間行動計畫全記錄MV。當天參與中秋烤肉聯誼party大約有數百人擠滿第三商圈,與會來賓也紛紛致詞,今年特別有「中央市場藝術介入空間行動計畫」,期待未來屏東市中央市場能再現繁榮。

中央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伍靜華表示,這幾年都會舉辦中秋烤肉聯誼,今年由屏東縣政府城鄉發展處的「中央市場藝術介入空間行動計畫」,樹德科大盧圓華院長團隊設計的「市場大富翁」桌遊文創禮盒,全國首創創意大富翁,讓您可以藉此把美好記憶帶回家,和家人共享遊戲體驗成為一日富翁,成為「中央市場的億萬大亨」!

樹德科大設計學院盧圓華院長表示,原本屏東市中央市場的空間型態,吸引屏東人的城市記憶圖像,設計構想將中央市場由街道區分1、2、3、4商場加上原有的國賓戲院,形成以四商圓環為中心的屏東市第一座公有市場,加上屏東市市中心五條通和臺灣銀行、第一銀行鮮明地標。透過「市場大富翁」桌遊,附有精美的中央市場導覽地圖,「市場之歌」光碟,在假期可以好好共度親子時光。

透過桌遊互動遊戲,可以尋到想要的市場珍貴寶物,還可以探索各商場當中完整而豐富的人、文、地、產、景的資源,深入了解走尋屏東市中央市場的歷史版圖,從遊戲教育讓中央市場的商場店家能更有歷史故事,不論是機會或命運,希望年輕人們能喜愛中央市場這裡的元素,慢慢地投入青年創業,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藍圖,預約明日看見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1

岡山論壇

加入時間: 2009.01.11
81則報導
30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央商圈發展協會不一樣的中秋烤肉聯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