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為人民保母更應注意執勤自身安全 勤前教育不足的問題?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下班時間101大樓旁松智路,有一位員警騎機車停在兩計程車之間,警員對者左邊一輛計程車司機談話,但似乎未顧到自身安全,接者請計程車往前開停在路邊。

隨後警車就停在計程車前面,並走到駕駛員旁,

數度打開計程車的前後門,數種車輛從其身旁駛過,轎車、機車、小巴、大客車,

警員似乎已習慣車輛從其身旁而過,對於自身的安全未放在心裡、只是想盡他的執勤任務。

曾經聽外地警員說的悲劇,一位老警員在車道上開單,年輕的警員想學習學長的經驗,湊過去時,兩位警員同遭到撞擊受傷。

這樣的案件應該不少,警專月刊有一篇[臺北市警察人員值勤發生交通事故受傷肇因與對策之研究],對於勤前教育是否落實到每位警員的腦海裡,付之行動,但常見警員的執勤依舊不顧自身的安全,以及家人期盼安全回家享天倫之樂的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家人也在等他安全回家享天倫之樂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警察為人民保母更應注意執勤自身安全 勤前教育不足的問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