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lenge Yourself」Amigo的健康哲學

嵌入:
文字-A A +A

親切的態度、臉上總是掛著笑容的 Amigo,是這間運動用品店的老闆,跟員工的相處是沒有距離的,常常和員工打成一片。

員工 Rucia : 整個工作環境其實是很開心的,開心、好玩、有趣,平常跟我們相處就很 high,比如說我很認真的跟客戶解釋說這個滾輪要怎麼用,然後突然沒來由的就說 hi,那個你好之類的,就跟客人這樣 say hello,然後因為客人不知道他的身分,就會覺得你哪裡來的,就是還蠻 high 的,然後我就會退後跟老闆說你剛才嚇到客人了。就是有時候那個熱情,什麼沒有,熱情最多。

在工作中難免會有高低起伏的時候,而當 Amigo 遇到這些情況的時候如何解決 ?

老闆 Amigo : 有遇到快樂的事情也有遇到難過的事情,那其實一定會遇到高與低,都有一個接受它、挑戰它、勇於面對它,然後突破它,這是我的想法。所以我們公司的另外一個,好比說是座右銘也好,也有一個 slogan 就是 challenge yourself,就是等於挑戰自己,我自己也帶著挑戰自己的想法去出發,做任何事情。

Amigo 說當初會成立這個品牌是想創造一個健康的世界,所以他現在推廣的,好比做的事情、賣的商品、做的活動,都是希望這個世界、希望台灣、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健康,把健康看成是輕鬆、容易的事情,他規定員工一天工作八小時,八小時一到,就準時下班,希望大家都有健康的身體,打造健康的世界,從自己的公司做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6.08.02

陳俞琇

加入時間: 2016.08.02
4則報導
4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19

心安草協會 品格教育重於課業

2016-09-30
瀏覽:
4,255
推:
47
回應:
0
1:43

像家一樣的早餐店

2016-08-24
瀏覽:
1,332
推:
0
回應:
0
2:33

盲人棒球隊 看見新視界

2016-08-23
瀏覽:
2,188
推:
20
回應:
0

「Challenge Yourself」Amigo的健康哲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