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520(我愛您)行動》記者會

文字-A A +A

時間:2016年5月6日(五)下午14:28
地點: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台北賓館前)

一、 活動主題 : 迎接台灣國,告別中華民國
二、 聯合主辦單位 : 台灣聯誼會、台灣國辦公室、陸一特北區聯誼會、台灣民族同盟、March For Taiwan、媽媽團結聯盟、台灣民族黨、南方快報、風雲網路電台、台灣建國黨、台灣新客家黨、千楓公共電視台(陸續加入中)
三、 出席 : 王獻極(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尤瑞敏(媽媽團結聯盟總召)、古文發(台灣新客家黨黨主席)、李震華(臺灣聯誼會執行長)、李茂玄(千楓公共電視台台 長)、李東星、巫清潭(臺灣聯誼會會長)、周倪安(前立委)、周東霖董事長、林進國(保台聯盟總召)、林清彬(陸一特北區聯誼會召集人)、陳尹絨(臺灣聯誼會召集人)、陳峻涵(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栖賢、黃國華(台灣建國黨黨主席)、黃錦庭(陸一特北區聯誼會執行長)、曹濟平(綠色和平主持人)、曾保羅 牧師、楊武男(南方快報公民記者)、劉重義(台灣民族同盟總召)、劉丁妹(風雲網路電台台長)、蔡金龍(台灣民族黨黨主席)、蔡茂雄、鄭秋華(按姓氏筆劃 排列)
四、 說明 : 呼籲台灣及國際社會,正視事實 台灣不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不是台灣, 台灣已經在1895年被滿清國賣給日本,台灣絕對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
五、 訴求:2016年520是台灣人終結四百多年外來的統治,台灣人真正當家作主的歷史翻轉時刻,我們以歡欣鼓舞的心情 恭賀 蔡英文女士就職台灣新總統,在此重要時刻向蔡總統傳達一個台灣人內心深刻的期盼,雖然台灣擁有主權,莫忘國家未實質獨立,台灣離正常國家還差最後一哩路! 我們衷心期盼在蔡總統帶領下團結2300萬台灣人民,努力建立一個新而獨立且被全世界所公認,屬於我們的台灣國。台灣是我們第二個母親我們共同的家,孕育 我們的土地,但它卻有兩個名字,一個叫做台灣,一個叫做中華民國,對內我們多自稱台灣人,對外我們卻必須以中華民國或中華台北之名進行外交與參與運動賽 事,國格如此分裂舉世首見!我們不願意做世界次等公民。建立台灣國是台灣人的基本人權與普世價值,人民用選票讓政府全面執政,政府有責任帶領人民建立一個 正常國家的決心。

 

《台灣國520(我愛您)行動》記者會(影片)

《台灣國520(我愛您)行動》記者會(相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8532016897338116185/6281551967262356817#slidesho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國520(我愛您)行動》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