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冠傳愛到家扶、讓愛油然而生

文字-A A +A

自從頂新集團劣油事件爆發後,全台灣已陷入食安風暴,國人多怕再買到黑心食用油,因而願意多花一些錢轉而購買原裝進口橄欖油。目前擔任北高雄家扶扶幼委員會副主委的李榮裕先生,同時也是連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有感於一般初榨橄欖油都是較富裕的家庭才使用得起,為了促進弱勢家庭身體健康,改善生活品質,因此連結國外供應商共襄盛舉來做愛心。

此次愛心贈油活動獲得國外供應商ULYSSE AGRO INDUSTRIES肯定與支持,共捐出204瓶高級初榨橄欖油給家扶中心旗山服務處的扶助家庭,8日並由宋慶信主委代表接受。宋主委滿懷感謝的表示,雖然景氣不好,但社會各界愛心仍不間斷,基本的民生必需品都是弱勢家庭所需要的;很感謝連冠企業此次送愛到家扶活動,雖然目前中心扶助總戶數有2,675戶,這些油只能提供十分之一的家庭使用,但這拋磚引玉的善行義舉行動,相信必能喚起社會大眾重視弱勢家庭的需求,一起送愛到家扶。

第一次拿到橄欖油的陳阿嬤好奇的詢問,橄欖不是蜜餞嗎?還可以做油?經過在場的李董事長專業解說,大家才認識到橄欖油是植物油的一種,橄欖油甚至被譽為「地中海的液體黃金」,因含有較高的不飽和脂肪酸可有效防止心血管疾病,改善消化系統功能,防止大腦衰老。每一位來參加捐贈活動的家長對此神奇功效都嘖嘖稱奇,領到橄欖油後紛紛表示要回家煮好吃的菜給孩子吃,一起領會橄欖油的神奇功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6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連冠傳愛到家扶、讓愛油然而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