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頒發助學金近454萬元 社工系學子感恩回饋志向當服務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頒發助學金近454萬元
社工系學子感恩回饋志向當服務

 
  雲林副縣長張皇珍今在雲林家扶助學金頒發現場,勉勵奮發向上家扶學生們,更肯定就讀社工相關科系的學生,願意回饋大眾的愛心,矢志當一名服務人群的社工相關人員。

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與蔡勝浩檢察官,為家扶學子頒發助學金,同時也感謝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緩起訴公益金、社團法人台南市回社慈善會

、及社會大眾的愛心幫助雲林貧困的學童。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特別感謝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緩起訴公益金、社團法人台南市回社慈善會、及社會大眾的愛心幫助雲林貧困的學童。讓家扶就讀高中職生222名、大專生214名,共436名的學生受惠,今於發展學園舉辦助學金頒發典禮,共計高達454萬2仟元的助學金。

台南回社慈善會張永洪常務理事頒發助學金給家扶學子,並鼓勵學子朝著夢想、理想前進。

 
  雲林家扶在頒發典禮中,陳燦勳主委特地邀請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雲林縣政府丁彥哲、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蔡勝浩檢察官、虎尾鎮長林文彬、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李美惠理事長、台南市回社慈善會常務理事張永洪等,帶領家扶學子一同搭乘夢想巴士勇闖目標,努力向學追求夢想。
 

雲林縣政府社會處丁彥哲處長、虎尾鎮林文彬鎮長、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李美惠理事長一同帶領家扶學子搭乘夢想巴士,勇闖目標。

  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李美惠理事長說:頒發給436位家扶勤學進取學子,高中職每位6仟元、大專生每位1萬5仟元,將近高達500萬元的助學金,更欣慰家扶孩子們 「受人點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繁星錄取輔大社工系許耕愷說:上了高中後就開始接受助學金幫助,很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助學人,也減輕家中的經濟負擔;你們的贊助~讓我更堅定了社工這條道路,期許未來大學努力專研社工服務專業能力,帶著大家給予愛心、善心,繼續傳遞下去,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都能感受到這份溫暖。」

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李美惠理事長帶領社工系的孩子們搭乘夢想巴士,欣慰家扶孩子們 「受人點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

 

   亞洲大學社會工作研究所一年級蔡玉仙同學表示,因為社會大眾的幫助,才能讓我有足夠能力去追求夢想,在求學過程中也體會到「為夢想跌倒,痛也值得」,讓我越挫越勇的繼續勇往直前。還有亞洲大學社工系四年級李佩庭說:看到家扶社工老師的溫暖鼓勵,更有雲林家扶提供助學金支持,也期待當一名分享愛與溫暖的社工人員回饋社會。還有南華大學應用社會學系蔡羿奉自從高中至今每個學期都領有家扶助學金,也立志能成為社工幫助更多的人。

雲林家扶就讀社會工作系的同學們,期待當一名分享愛與溫暖的社工人員回饋社會。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除感謝社會大眾的愛心與支持,更期待受助學子在社會上立足、就業穩定、脫離貧窮,更能追隨曾幫助過他的善心人士的腳步去回饋社會。今天有您們的善心關懷,明天他們將更有能力去面對未來的挑戰!謝謝~捐助學金的所有善心人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頒發助學金近454萬元 社工系學子感恩回饋志向當服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