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會計及分析訓練課程(1)照片分享

地區:
標籤:
文字-A A +A

陳科長為會計課開場

已於三月十日完成了第一堂課,三月三十一日(二)為第二堂課存貨管理及成本計算,各課程都可單堂報名,請各位有興趣的學員快來報名,也歡迎各位轉告給農企業相關且對財務會計有興趣的朋友。

我們僅提供部份講義讓非註冊學員在網路上瀏覽,有興趣瀏覽的人,可至農業科技專案計畫服務網>知識分享>98財務會計及分析訓練課程,找到相關的課程,今年度的講義,我們會在課程結束後,陸續將可分享的部份放在農業科技專案計畫服務網,提供一般民眾下載瀏覽。

第二堂課將於03月31日下午一點半開始簽到,當天的課程主題為:存貨管理及成本記算,主要的內容為:存貨盤存制度及其會計處理、存貨成本決定、進銷存的介紹、流程假設、成本市價孰低法、存貨估計方法、存貨錯誤之影響。課程全程免費,十分適合農企業來學習關於存貨的相關會計處理事項,歡迎農民或農企業來報名上課,中間的休息時間也可互相交流討論。

有興趣來參加課程的人可至農業科技專案計畫服務網,或點選課程說明頁面,註冊為會員後,即可報名課程。

以下相簿連結可以看到我們在03月10日的上課情況:

980310財務會計及分析訓練課程(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8.10.24

台灣經濟研究院

加入時間: 2008.10.24
4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財務會計及分析訓練課程(1)照片分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