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樂學、精彩頭城

文字-A A +A

「健康樂學、精彩頭城」,頭城數位機會中心課程規劃以「健康」與「樂學」為兩大主軸,透過靜態講座課程與動態活動課程,引導高齡學習者培養持續不間斷的學習動能,進而轉化為樂於學習的行動技能。本中心在成立之初即積極拓展開課地點,由原本的學校周邊社區逐年拓點,目前已將學習教室拓展至二城國小與竹安國小學區,近來更與宜蘭紳士學苑頭城班合作,期望將多元活潑的樂齡課程帶入頭城鎮內各社區之中,吸引更多的高齡學習者參與,讓樂齡學習豐富人生,精采生活。

這裡的學員們大多數是上了年紀的長輩們。為了不讓自己跟時代脫節,利用頭城數位機會中心及樂齡學習中心課程「健康樂學、精彩頭城」,走進數位時代,利用平板電腦學習LINE溝通。
一直以來大家總是喜歡把美的事物畫成永恆的記錄,感謝攝影老師教大家正確的攝影觀念,更教大家把照片串成微電影,不吝嗇指導阿公阿嬤學習攝影。

為了讓大家吃的更健康,聘請專家指導大家如何栽種有機無毒蔬菜。
當然少不了美食老師,跟著老師一起探索台灣特有的小吃、點心、食療養生等,指導老師有林桂英、簡忠妹、葉桂真。還有新住民老師:泰國的、越南的、印尼等等,足以大家吃遍全亞洲了。   

語言方面還有英語會話-蔡益仙修女,日語實用班-王菊老師。

還有書法大師-劉和明校長,紫微斗數老師-蔡長棋老師,都是義務指導學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5.11.27

宜蘭DOC

加入時間: 2015.11.27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學習無限、夢想起飛

2015-11-27
瀏覽:
1,485
推:
2
回應:
0

健康樂學、精彩頭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