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愛心小舖邀民眾寄送愛與關懷 關心自己愛他人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小舖昨天參與好事電台於花蓮文化創意園區舉辦的「聽好事,做好事-點亮生命奇蹟」活動,家扶小舖除了展售多款暢銷手工布包外,更於現場舉辦「寄出關懷分享愛」活動,現場民眾在家扶明信片上,寫下平日裡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話語,透過文字傳遞關心,讓人人感受到社會溫暖。

   家扶小舖手工布包目前有四十多款,深受民眾們的喜愛,其中更有二十五款以上,廣受民眾信賴,不僅實用、好裝,外出配戴也好搭衣。家扶小舖昨天一到現場擺攤,就有許多民眾圍觀搶購,更頻頻詢問手工布包各項款式。家扶小舖表示,小舖手工布包除了現有款式外,也接受客製化商品,像是先前就曾製作姓名包,在包包旁繡上個人名字,使包款更顯得獨一無二。

  家扶小舖攤位於入口處第一攤,吸引許多民眾率先參觀,以及書寫明信片,一開始即有二位女孩寫下明信片,請家扶人員幫忙寄送,將自己心裡不擅於表達的話語,透過筆墨傳遞。

  好事聯播網邀請多位歌手現場表演,有溫嵐、蔣卓嘉、田心蕾等人演唱,使文創園區充滿動人好聽的樂曲,為花蓮午後增添溫馨氣氛,民眾們也在歌聲中,藉由家扶明信片寫下平日為說出口的關懷。

  家扶中心督導陳素卿表示,在社工服務過程中,發現許多家庭除了物資需求外,更需要的是一個鼓勵與關懷,因而家扶中心發起寄送愛與關懷活動,希望民眾多多關心他人,在關懷他人同時,自己也會感受正能量,在面對事情時,這一分關懷就成為他的力量。

  陳素卿指出,許多人也曾試著幫助他人,但可能礙於家庭經濟而無法行動,但是關心是不用成本的,只要一句溫暖的話,都會是支撐一個家庭的動力;現代人過於忙碌,而導致忽略了身邊親朋好友,因此希冀透過寄送明信片的活動,讓大家感受到溫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愛心小舖邀民眾寄送愛與關懷 關心自己愛他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