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平「安」 「聯」繫幸福

文字-A A +A

        在聖誕節當天,安聯人壽瀚鼎通訊處陳雅華處經理帶領近60位同仁到家扶台中發展學園要與這群慢飛天使們一起共享聖誕大餐歡度聖誕節。陳經理不僅捐贈聖誕紅包予發展學園,更帶領一群富有愛心的聖誕老公公發送聖誕禮與聖誕卡片給每位慢飛天使們,期盼他們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安聯人壽瀚鼎通訊處全體同仁們積極籌劃一系列的聖誕活動,更精心準備聖誕大餐。陳雅華處經理表示,這次是瀚鼎通訊處首次舉辦聖誕關懷活動,希望透過與這群天真可愛的慢飛天使互動,落實「愛與關懷」的企業文化,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回饋社會,幫助社會上更多處於弱勢的族群。

    在活動過程中安聯人壽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用心準備小朋友們最喜愛的巧虎聖誕歌曲,搭配著可愛的布偶裝讓小朋友們看得目不轉睛,臉上都是開心的表情。在餵食過程中,安聯人壽鐘先生說:「這次的活動讓我有非常多的感觸,因為剛當上新手爸爸,看到這群孩子們小小的身體要遭受到許多的限制與辛苦的訓練感到很不捨,透過這次的體驗讓我發現社會上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也非常敬佩學園裡的老師們平時照顧慢飛天使的辛苦與耐心。」。台中發展學園扶幼委員會曾永森副主委今日也到場參與並感謝安聯人壽同仁們舉辦這次的活動,相信透過餵食的體驗讓大家能深刻體會到吃飯對於一般人是件簡單的事,但對於慢飛天使來說是需要許多時間與耐心才能完成的。

    台中發展學園楊庭維園長表示,非常感謝安聯人壽瀚鼎通訊處全體同仁的付出與關懷,和慢飛天使們一同度過別具意義的聖誕佳節。希望透過這次的體驗活動讓大家對慢飛天使有更多的認識與關懷,讓他們有更寬廣的天空持續並穩定的成長,也期盼能促進社會大眾了解早期療育的重要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聖誕平「安」 「聯」繫幸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