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媽咪團與希望學園少女們 共度溫馨美好的聖誕夜晚

文字-A A +A

花蓮縣長夫人徐榛蔚以「媽咪」的身分,把每位希望少女都當成「寶貝」,組成「喜樂媽咪團」固定到希望學園探視可愛的「女兒們」。昨晚(23號) 「 榛蔚媽咪」實現她的承諾,帶領喜樂媽咪團來到希望學園為少女們舉辦溫馨的聖誕晚會。

「喜樂媽咪團」的組成成員有蓮花獅子會、基督教女青年會、花蓮崇她社,眾多媽咪的參與,讓希望學園充滿濃濃的母愛。

 

晚會中邀請到上騰中學演出聖誕音樂劇「和平王子」,有趣的對白加上精心設計的音樂與動態佈景,讓整齣音樂劇十分流暢,演員們融入角色的表情與肢體動作,也不時贏得希望少女們開懷的笑聲,顯示出上騰中學對此音樂劇的用心與投入程度。演出結束後還安排有獎徵答,讓演員與少女們互動,透過此遊戲,加深少女們對戲劇內容的印象,讓這齣以愛來原諒別人、接納別人之品格教育劇碼,能深深感動觀賞者。

蓮花獅子會會長溫明娥與該會重要幹部共同身著聖誕老公公的服裝,帶領少女們一起跳舞,溫會長明確的動作指令,很快就讓大家的動作與默契融在一起,還有幾位少女主動與溫會長一起喊著指令,帶動現場的氣氛。

花蓮崇她社社長邱金妹也邀會內姊妹與基督教女青年會的媽咪們預備了豐盛的餐點,有披薩、甜點、水果、松露巧克力、糖果,大家一起享用聖誕晚餐,媽咪們與少女們聊天、關心近況,現場氣氛溫馨美好。

 

希望學園的少女們對於媽咪們的付出非常感動,共同獻唱「台北的聖誕節」這首歌,祝福所有的媽咪們「聖誕快樂」!!!

 

喜樂媽咪團預備了餅乾小禮盒給每位少女與老師,媽咪們也一一祝福與勉勵所有少女,少女們給了媽咪們「愛的抱抱」做為回應,溫馨的晚會就在數不盡的感人畫面中化下句點,少女們期待下次與媽咪們再相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喜樂媽咪團與希望學園少女們 共度溫馨美好的聖誕夜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