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on the street plays beautifully 車禍喪妻女多情漢選擇浪跡天涯

文字-A A +A

奇摩首頁一則列為新奇的新聞,是提到流浪漢的情傷故事,想到公民記者謝明海長期為流浪漢奔走,爭取洗澡權的努力,真是很佩服他。流浪漢為何淪落,每個人有不同的故事,如何釋出我們的『愛』在他們的身上作工,讓他們早日回復到正常生活,是值得思考與努力的!公民記者謝明海真是流浪漢的守護者!欽佩!欽佩!

Man on the street plays beautiful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TsMTIofG2Q

------------------------------------------------------------------------------

视频: Amazing Homeless Man GREAT at playing the Piano_(360p)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E0OTE4OTcy.html

流浪漢走近鋼琴 彈了自創樂曲 世人都感動了!

加拿大艾德蒙頓(Edmonton)舉辦戶外鋼琴活動,在市區放了幾架鋼琴,希望民眾都能來彈,目的是豐富市民的心靈生活,果然,一名流浪漢萊恩(Ryan)在邱吉爾廣場(Churchill Square)彈的自創樂曲,感動了路人,更隨著YouTube影片的傳播,溫暖了世界各地網友的心。
拍下影片的路人羅絲琳(Roslyn Polard)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說,她當時從萊恩身邊走過,因為音樂太美妙,忍不住停下腳步,「我問他:『我可以錄影嗎?』他說當然可以,還透露之前他就曾經被拍過,放到YouTube上了。」
萊恩彈了一首《The Beginning》,這是他自創的樂曲,接著又彈了4、5首曲子,「又有幾個人走過來欣賞,大家都被感動了。」羅絲琳說。
幾個月來,網路上還有其他路人上傳萊恩自彈自創樂曲的影片,邋遢遊民的才情,讓人佩服動容,也好奇他的身世。
原來,萊恩曾經結過婚,然而在妻子、女兒車禍喪生後,他開始流浪的生活,從此過了30年,他說,是音樂和對神的愛,讓他能繼續走下去。

原文網址: 流浪漢走近鋼琴 彈了自創樂曲 世人都感動了!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30/419640.htm#ixzz3HcDLkRlf 

@@@@@@@@@@@@@@@@@@@@@@@@@@@@@@@@@@@@@@@@@@@

流浪漢蓬頭垢面走向鋼琴… 下一刻讓路人落淚

[TVBS] TVBS – 2014年10月31日 下午2:14

https://tw.news.yahoo.com/%E6%B5%81%E6%B5%AA%E6%BC%A2%E8%93%AC%E9%A0%AD%E5%9E%A2%E9%9D%A2%E8%B5%B0%E5%90%91%E9%8B%BC%E7%90%B4-%E4%B8%8B-%E5%88%BB%E8%AE%93%E8%B7%AF%E4%BA%BA%E8%90%BD%E6%B7%9A-061400081.html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行人來來往往,每個人都各有故事,你絕對猜想不到,這樣淒美動人的樂曲,來自一位流浪漢之手。

加拿大艾德蒙頓(Edmonton)舉辦戶外活動,在廣場上放置了許多公共鋼琴,當路人羅絲琳(Roslyn Polard)行經至此,卻聽到一陣動人樂聲,吸引她停下腳步,而演奏者竟然是一個流落街頭30年的流浪漢萊恩(Ryan)。

蓬頭垢面,衣著髒污,大概是因為有人在錄影,萊恩舉止侷促,表情有點害羞,沒人能想到,他粗糙的手指竟然彈奏出如此美妙的音符;羅絲琳說,當時有好幾位民眾駐足欣賞,甚至動容而落淚,這是一個美麗的時刻。

羅絲琳把影片po在臉書上後,獲得眾多響應,有網友莎曼沙(Samantha McLeod)說,她也曾與萊恩聊過天,因而得知原來萊恩自幼在寄養家庭,曾有美滿的婚姻,卻在一場車禍中痛失妻子與愛女,徒留萊恩一個人,所以他選擇流浪街頭;萊恩說自己是倖存者,靠著音樂和信仰讓他能繼續前進。

影片上傳至今,累積近200萬人次觀賞,網友大讚「太美了」、「讓我無由來的落淚」,也有網友說「有時候在最悲慘的、最意想不到的地方,美麗會忽然出現,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有時候,我們只需要聆聽」。

◎圖片擷取自youtube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Man on the street plays beautifully 車禍喪妻女多情漢選擇浪跡天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