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一年「身體休養期」暖陽女聲黃玠瑋 回來啦!

文字-A A +A

曾於女巫店舉辦個唱的黃玠瑋,在喉嚨受傷後暫停所有現場表演,令樂迷相當心疼,沉寂一年後,於本月6號公布復出消息!

曾在 StreetVoice 街頭音樂榜單上蟬聯許久冠軍,並受到 hush!樂團主唱 Hush 及馬瓜老師推薦的暖陽女聲黃玠瑋,於去年表演期間就曾透露出喉嚨不適的狀況,樂迷也紛紛在粉絲頁上留言加油打氣,經審慎考量後,於同年12月發布進入「身體休養期」並暫停演出。休養期間黃玠瑋積極進修吉他與聲音調整課,並持續的關注社會議題及參與音樂人現場的演出,也依然持續地在粉絲頁上與樂迷互動。

沉寂一年的她,將在本月 16 號擔任同 929 樂團「A 計畫」演唱會(詳情點這)的演出嘉賓,相信休息過後的她,能夠為樂迷帶來更多溫暖的創作。

▼ 暖陽女聲黃玠瑋於 FB 公布表演消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黃玠瑋 Facebook  | 音樂試聽(StreetVoice)

About 黃玠瑋
世間太多紛擾,我們總有很多話想說,卻不知道該從何說。
於是我們尋求另一寄託,我們用一首歌、一段文章、一張照片、一幅畫作,藉以反映內心的真實。
每個人都有著真實的自我,而真實究竟是甚麼模樣?我們都還在尋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13

Purple

加入時間: 2012.11.13
2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沉寂一年「身體休養期」暖陽女聲黃玠瑋 回來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