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測試,供媒體參考]轉動關心本能,第二屆發條音樂節 5/24、25 正式登場!

文字-A A +A

本消息已於活動當日於自由、中壢在地地方報紙曝光 :)

邁入第二屆的發條音樂節,將在本月24、25號於中壢中正公園,正式登場!秉持著對音樂及社會(生活)層面的重視,在這個自我意識、獨立思考逐漸抬頭的時代,以「We share, cause we care.」為主題,持續用音樂喚起大眾對社會生活層面的重視。

「We share, cause we care.」傳遞分享信念!

期待透過音樂與攤位活動、環島講座計畫《Try to Voice》轉動分享與關心的發條,並與第一屆理念「You can move, Just you move.」相呼應,期待參與民眾上緊自我動力發條後,進而透過分享與關心本能,讓社會互動更加頻繁,並以此為概念發想『轉動勇氣的發條』、『轉動分享與關心的發條』及『轉動聯繫的發條』,三個特色活動,讓參與民眾以蓋章集點方式,於遊戲中實踐分享與關心的行動。

發條團隊環島關心小卡蒐集計畫,於音樂節首次成果曝光!

由環島講座計畫《Try to Voice》於各地方所搜集到的關心小卡也將在發條音樂節現場首度曝光!關心小卡是發條團隊蒐集北、中、南各地居民對當地事物關心的聲音,並邀請許多台灣知名獨立音樂人共同參與計畫,每位參與者寫下關心的事物,投入《Try to Voice》肥皂箱,並在發條音樂節中展出,將「We share , cause we care.」於計畫中實踐。

此次活動也特別邀請參與計畫《Try to Voice》講師們的樂團,其中包含了謝銘祐老師、農村武裝青年、暗黑白領階級、八十八顆芭樂籽、發條人樂團,以及去年所邀請來參加並大受好評的神棍樂團和 P!SCO 樂團輪番上陣,帶來精彩的音樂表演!發條音樂節不僅以獨立樂團表演為理念推動的主要方式,自去年創立開始,積極邀請中壢在地文化團體攤位進駐,如:桃園眷村故事館、桃園在地聯盟、VOICE 深夜唱片行、彫昌針力刺青屋、藝術家交流協會、台灣樂活動物協會……等等,使中壢多元的在地文化與參與民眾有更多互動機會,透過實體交流更認識在地文化。

二手創意 x 在地文化 x 獨立音樂 x 關懷與分享 四大主軸轉動發條

第二屆發條音樂節擴大舉辦!為期兩天的活動,從中午 12 點開始到晚上9點半,特色遊戲及音樂表演不間斷,今年也邀請了知名回聲樂團和 Green!Eyes 共襄盛舉!另外還有二手、創意市集以及集點活動,讓民眾於活動中實踐發條理念,期待將本次活動理念「We share, cause we care.」傳遞出去,讓社會更添分享與關心的氛圍!

2014/05/24-25 12:00 – 21:30 @ 中壢中正公園
詳細資訊:發條音樂節粉絲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13

Purple

加入時間: 2012.11.13
2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聞測試,供媒體參考]轉動關心本能,第二屆發條音樂節 5/24、25 正式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