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音樂劇暨中文新書將於6/4日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發表,免費入場

文字-A A +A

  《真愛The Real Love》音樂劇中文新書發表暨影片分享會,即將於6月4日 (星期三) 晚上7:00-9:30在新北市政府3F多功能集會堂舉行,免費入場。
2011年八月《真愛》音樂劇(The Real Love)的世界首映,在美國加州帕薩迪納市立音樂廳(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舉辦,這是個以舉行百老匯音樂劇、世界級芭蕾舞表演乃至艾美獎頒獎典禮等盛會而著名的場地,當天音樂廳被包括政要、名流和公眾在內的三千多名觀眾擠滿了,整個場地座無虛席。參與《真愛》音樂劇的著名作曲家、演員及所有幕後工作人員,多來自奧斯卡獎、艾美獎、東尼獎、葛萊美獎的得主及提名人。全劇由四十位演員、百老匯得獎明星以及二十位演奏家組成的交響樂團參與演出。
這齣令人歎為觀止的百老匯風格音樂劇,乃根據清海無上師早年的真實生活故事和動人詩作改編譜曲而成。現場一律免費入場,歡迎闔家光臨,一起享受這場無比興奮與感動的殊勝音樂劇。

  

活動流程:
18:30~19:00      來賓簽到/入場(影片花絮播放)
19:00~19:10      主持人開場(音樂劇簡介) /貴賓介紹
19:10~21:30      《真愛The Real Love》音樂劇影片放映
21:30~22:00      《真愛The Real Love》音樂劇中文新書發表/茶點招待

劇情介紹
一九七0年代的慕尼黑,一位來自悠樂(越南)的年輕女子「青青」與英俊的德國醫生戀愛並幸福地結為連理。但青青必須很快做出痛苦的決定--是繼續幸福的生活,或是放棄它,以追求更高理想及能與人類分享的幸福。青青因而踏上發現自我、愛與靈性的冒險旅程。

《真愛The Real Love》中文新書
本書完整收錄音樂劇全集劇本、歌詞與樂譜及多幅全彩劇照。本書英文版已榮登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書總排行第一名!黃金卡司陣容!

《真愛》一劇由重量級演員擔綱,陣容堅強!
由獲獎演員喬安娜‧安皮爾(Joanna Ampil)(演出作品: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飾演女主角青青(Thanh),東尼獎得主戴西‧伊根(Daisy Eagan)(參演作品:神秘花園The Secret Garden)和卡荻‧修芙曼(Cady Huffman)(參演作品:金牌製作人The Producers),分別飾演青青的好友葛瑞塔(Greta)和艾爾莎(Elsa);獲東尼獎提名的亞當‧帕斯卡(Adam Pascal)(參演作品:吉屋出租Rent)和羅伯特‧托蒂(Robert Torti)(參演作品:星光快車Starlight Express)分別飾演青青的丈夫盧爾夫(Rolf)和盧爾夫的同事柯洛斯(Klaus);而奧斯卡獎得主雪莉‧瓊斯(Shirley Jones))(參演作品:鷓鴣家庭合唱團The Partridege Family)和男星迪克‧范‧派登(Dick Van Patten)則飾演青青的公婆。

超級強棒組成的作曲群
由一群傑出的作曲家把清海無上師的詩作譜成歌曲於劇中演出,這些作曲家包括:奧斯卡暨五次艾美獎得主比爾.康迪(Bill Conti)(代表作品:洛基Rocky),兩次奧斯卡獎得主艾爾.卡夏(Al Kasha)(代表作品:「海神號」、「七對佳偶」主題曲),艾美獎得主道格.卡撒羅斯(Doug Katsaros),東尼獎暨艾美獎得主唐皮蓬(Don Pippin)(代表作品:孤雛淚Oliver),與奧斯卡暨兩次葛萊美獎得主大衛.夏爾(David Shire)。

參加辦法及節目流程

免費參加!影片全程放映,敬請準時。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或電洽(02)2788-0866徐小姐
報名網址http://www.loveocean.org/thereallove/
(會後備有精緻茶點,請自備環保杯!6:30pm開放入場,以到場優先次序劃位。)
交通:搭乘捷運板南線/土城線至板橋站2號出口下車,即可到達。
主辦單位:愛海藝文廣場  承辦單位:愛海維根小站
協辦單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活動官網http://www.loveocean.org/thereallove/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5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蘭嶼的地下屋哪裡去了?

2024-04-09
瀏覽:
7,287
推:
96
回應:
0

蘭嶼徒步環島,不要載我(1)

2024-04-08
瀏覽:
8,668
推:
124
回應:
0

南橫公路因應清明節連假,取消4月4日通行管制

2024-03-27
瀏覽:
17,081
推:
210
回應:
0

關山設戰備跑道!縣長立委鎮民都有"異見"!

2024-03-12
瀏覽:
17,208
推:
58
回應:
0

197縣道的美麗與哀愁(26.8K崩塌尚未修復)

2024-02-09
瀏覽:
36,244
推:
93
回應:
4

凱道植植走大遊行,嘉年華裝扮背後有深意

2023-11-27
瀏覽:
8,985
推:
73
回應:
0

《真愛》音樂劇暨中文新書將於6/4日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發表,免費入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