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視障音樂季 媒體招待會

嵌入:
文字-A A +A

請大家來關心視障音樂....


非關視覺用心品味--台灣視障藝術季 改寫視障音樂發展歷史

連續十二年擔任台灣視障藝術季製作人,現任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秘書長、本身也是視障歌唱家的朱萬花女士,十二年來不斷致力推行舉辦台灣視障藝術季,明知在現今社會視障者工作權被嚴重忽視,生活與發展均呈現層層危機!

朱萬花女士仍堅持將視障藝術的發展更趨於健全,且擺脫慈善募款的表演格局。十二年來的耕耘,就是為了要將國內許多優秀的視障音樂人推上舞台,讓更多人能夠注意這一道來自黑暗的光芒。

朱萬花女士說:「如果十二年來,未曾舉辦「視障藝術季」推動視障藝術一般化的改革,恐怕國內視障藝術的發展,仍需停留在十二年前慈善募款形式的悲情表演格局。如今,我們欣慰的透過明、盲同台以及作品出版,展現藝術無明盲之別的競爭實力,更進一步當然要將這些具有實力的視障菁英,送上國際舞台。」

台灣視障藝術季讓許多優秀的視障精英~~開始被看見!!

 

百人千元圓夢計劃成就一個來自角落的聲音

由單親母親含辛茹苦扶養長大,苦學獲得輔仁大學音樂系主修豎笛第一名成績畢業,且透過經年累月,有限的表演收入,自籌經費勉強完成第一張「我在街邊遊戲」的豎笛演奏專輯之後,張林峰繼續向夢想前進。為了籌措製作第二張專輯的費用,除了不斷的接工作,還發起一個不可能完成的百人千元圓夢計畫,他耗時將近一年的時間在台灣各地努力的讓陌生的人群聽見他的音樂,當時他告訴駐足圍觀的人群:如果你喜歡我的音樂,請用一千元買我的兩張cd,一張現場取走,另外一張等我發新專輯再寄給各位……如果是你,你願意嗎?

十二月三日在台北新舞臺,張林峰將要演奏的曲目中就有三首是來自這張專輯的新作,他成功了,他的音樂感動全台各地許多不曾見過他的人,這些人用心聽見了這個來自腳落的聲音,百人千元圓夢計劃成就一個來自角落的聲音

 

台灣十二屆視障藝術季~~聽見樂光
當生命經過淬煉~~你留下的是什麼?

十二月三日晚上七點半,在台北新舞臺有一張魔法椅,當你坐上去閉上眼睛,耳邊響起的旋律、空氣中彌漫的氣味,將幻化變形帶你遨遊飛翔,走入你心中不曾發現的風景!

這一場由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主辦別具新意的演出,在伊聖詩芳療生活館的協助下,音樂殿堂新舞臺首度嘗試在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6

加入時間: 2007.12.15

Chuniok

加入時間: 2007.12.15
340則報導
32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歡迎太陽花學運幹部訪問波士頓

2014-08-26
瀏覽:
2,267
推:
0
回應:
0
6:06

按一個「讚」舒壓按摩棧 棧長 朱萬花小姐

2013-05-16
瀏覽:
4,836
推:
1
回應:
0

二二八紀念禮拜 波士頓台灣基督教會

2013-02-25
瀏覽:
2,379
推:
0
回應:
0
6:04
5:05

Mac版信望愛台語客語輸入法 設定kah自訂詞庫

2012-07-27
瀏覽:
4,039
推:
1
回應:
0
5:07

波士頓第一屆 台語研習會 第一工

2012-07-12
瀏覽:
3,220
推:
0
回應:
0
8:55

黃春明524台文事件週年記者座談會

2012-05-29
瀏覽:
3,380
推:
0
回應:
1

第12屆視障音樂季 媒體招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