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生捐雲林家扶50萬元 助單親媽媽們走出生命幽谷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於農曆年之前獲珠友建設捐贈50萬元急難救助金。

        雲林家扶獲林文生捐助50萬元,協助單親媽媽們走過生命幽谷。受助的周媽媽,緊緊握著手上生活急難金,一再向珠友林文生董事長點頭感激,兩行眼淚卻再也忍不住奪眶而出,謝謝林文生董事長幫她在生命中的難關中,能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謝謝珠友建設林文生董事長雪中送炭,關注到家扶的弱勢家庭們,特別在年關來臨前捐助50萬元生活急難救助金關心受助家庭。負責周媽媽的家扶社工師謝宛伶說:當人人在準備過新年時,卻未必人人都能享有『歡樂年』。受助周媽媽更是覺得特別寒冷不好過,自己母親又是大腸癌患者,現接受化療中,而101年先生口腔癌去世後,沒想到病魔又來找上門,周媽媽子宮內膜增生,經檢查癌症病變的徵兆,於上個月底接受子宮全切除手術,開刀至今無法上工還在靜養中,迫在眼前經濟壓力又要如何去過新年?

雲林家扶周媽媽因罹病造成生活困苦珠友建設林文生董事長特予慰問鼓勵。

       在雲林家扶中心裡珠友建設林文生董事長,當即準備了2萬元紅包送給周媽媽,一再地安慰並希望她身體盡快康復。林文生回憶起幼時家中貧困,父親因病在他8歲時過世,對家庭環境的打擊更是雪上加霜,小小年紀已體會到貧困生活的無奈。因此,年幼便力爭上游,期望未來有能力為需要的家庭服務、為社會做些貢獻。林文生心中有一目標,就是要克服『貧窮』。

 

雲林家扶周媽媽特以紅白蘿蔔感謝珠友建設林文生董事長。

       不被命運打倒的林文生,以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闖出了一片天,但不忘記因『貧困』帶給自己的砥礪心智,更飲水思源致力幫助虎尾地區的清寒家庭,尤其是贊助地方社團辦理活動,而獲悉雲林家扶周媽媽一家遭遇,更讓林文生宛如自身的傷痛般,期待周媽媽走過陰暗幽谷,勇敢迎向燦爛光明未來。

珠友建設林文生董事長伉儷欣樂見到雲林家扶將急難金發揮即時與肯定。

       雲林家扶受助的周媽媽臉上垂掛著兩行感激眼淚,她說:在生命中從來沒有如此的難過日子,更沒想到人生的打擊是如此一連串接踵而來,更不知如何走下一步,幾乎放棄了希望。聽到林董事長成長經歷,獲贈2萬元生活急難,除了感激珠友建設林董事長鼓勵,也說身體復原後她會好好努力過日子,有朝一日也以林董事長為標竿回饋社會。

       珠友建設公司林文生董事長不僅為周媽媽帶來冬暖,也捐贈雲林家扶50萬元善款,讓所有受助家庭獲得即時協助,尤其是遭逢遽變而陷入困境的受助家庭,幫助他們走過人生最艱難的一段路,過新年迎向未來康莊大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林文生捐雲林家扶50萬元 助單親媽媽們走出生命幽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