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6珠友英發全球捐助30萬脫貧

文字-A A +A

我們都是一家人

珠友、英發全球捐助家扶30萬脫貧

  蔡雪李女士代表珠友建設與英發全球企業,於元旦前夕與雲林家扶新住民媽媽們圍爐,縣府社會處長林文志見證下,將攜來30萬元捐助家扶,協助服務家庭抗貧脫貧,尤其是新住民家庭邁向無窮世代,家扶陳燦勳主委代表受贈並為珠友與英發全球致贈感謝牌。

圖說:蔡雪李董事長於元旦前夕攜30萬捐助雲林家扶,協助服務家庭抗貧、脫貧。

  蔡雪李董事長說:先生林文生還在時,珠友建設向來就特別支持雲林家扶的社會服務救助工作,過世後於去年還託夢囑咐在大年初一捐贈,所以今年不僅是珠友建設,還再加碼英發全球共30萬元於元旦前夕來捐贈家扶,也跟新住民的媽媽們圍爐,還帶來雲林縣插花協會的6盆迎春萬象更新盆花,祝福來自異國媽媽們新的一年都能有新氣象且平安健康。

圖說:蔡雪李董事長於元旦前夕一同與雲林家扶新住民媽媽們圍爐,並帶來迎春更新盆花祝福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雲林縣社會處長林文志專程蒞臨雲林家扶,見證珠友建設與英發全球蔡雪李董事長捐贈30萬元助家扶,更肯定雲林出身的企業家們,回饋支持雲林弱勢家庭脫貧邁向無窮的奮鬥歷程。尤其也要謝謝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安排下,昇樺食品協助圍爐讓蔡雪李董事長關懷家扶不同國籍的單親媽媽,有元寶水餃、酸菜白肉鍋、烤雞、年年有魚、蹄膀筍乾等,還有大吉大利的橘子為這群媽媽們加油打氣。

圖說:蔡雪李董事長關懷雲林家扶不同國籍的單親媽媽,一同圍爐為這群媽媽們加油打氣。

  蔡雪李董事長在圍爐中聽取越南王金妝媽媽歷經先生病故,靠種芭樂販售償還先生債務現2名子女都已就讀大學。而阮氏水雪先生亡故後,小吃部工作孩子也上大學,有空到學校當起教越南母語志工。以及印尼陳薇妃先生亡故後,挑起四名子女家計重擔肩,協助移工翻譯、就醫、生活照應等。還有來自大陸劉志華媽媽的孩子乖巧體貼,讓從事清洗包裝紅蘿蔔無後顧之憂。讚賞家扶新住民媽媽認真努力生活持家。

圖說:蔡雪李董事長在圍爐中聽到新住民媽媽們的生命故事,讚賞家扶新住民媽媽認真努力生活持家。

  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感謝蔡雪李董事長捐贈30萬元,幫助服務家庭的脫貧基金,還帶來正能量萬象更新展望未來的盆花送給新住民媽媽們,也謝謝昇樺食品準備的圍爐豐富餐點與伴手禮雞肉鬆,也謝謝社會處長林文志到雲林家扶與媽媽們圍爐,肯定嘉許新住民單親媽媽們在雲林縣勤奮努力生活,拉拔子女奮鬥向上歷程,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手攜手努力向前行邁向無窮世代。

圖說: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感謝蔡雪李董事長捐贈30萬元,肯定新住民媽媽們的勤奮生活,幫助服務家庭脫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21226珠友英發全球捐助30萬脫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