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總舖師 大潤發愛心志工總動員

文字-A A +A

    大潤發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合作的「愛要即食-幸福代捐」活動,自11月20日至12月3日為期14天的活動引起熱烈的迴響,許多民眾呼朋引伴的彼此相約到大潤發作公益。活動期間,接獲參與代捐的民眾回應:「透過大潤發代捐的設計,讓付出愛心更為環保、便利,節省了食品運送成本,更縮短了物資送達扶助孩童手中的時間!」透過此次活動也讓民眾看見在台灣偏鄉地區孩子們的需要,匯聚社會溫暖的力量,總計為偏鄉弱勢學童募得白米5563包、穀粉2752袋、麵條2958包,大潤發更直接加碼捐贈麵條添滿為3200包。看著推疊滿滿的各樣物資,在寒冷的冬天裡更顯雪中送炭的可貴。

      

    安得烈食物銀行透過向各界募集的資源,在每個月月初以配送「膳糧食物包」的方式援助弱勢家庭學童。配合「愛要即食-幸福代捐」活動,大潤發更將12月7日訂為「愛心服務志工日」,由總公司同仁在大潤發中崙店,以實際的行動將活動所募得的食品包裝成「膳糧食物包」寄送給安得烈的孩子們。活動一開始,由大潤發中崙店萬杰明總經理和安得烈慈善協會魏悌香秘書長帶著志工們一起分裝物資。接續由大潤發的長官帶著同仁們,上下同心協力的整理清點各樣物資,不僅充分展現大潤發團隊的默契,更帶著祝福將每份愛心放進食物包裡。活動進行時吸引不少前往賣場的民眾駐足圍觀,更有人直呼:「這是我那天有買的白米,看到被放進去,真得好開心」。甚至有路過的民眾直接伸出大拇指,大喊:「加油!」肯定今天的愛心服務活動。

  

    志工們就像是總舖師一樣,悉心的為前來參加宴席的賓客們烹調出一道道美味佳餚。大潤發的同仁們在當天經安得烈食物銀行的介紹,更多看見孩子們的需要,每個人都帶著一份祝福,用愛心和汗水將各樣食物分裝整齊的放進食物包裡,成為孩子們家裡餐桌上的美味飯餐,更是一箱箱幫助孩子們度過困乏的力量。透過本次活動所募得的物資將分配放進「膳糧食物包」,配送至安得烈所援助的孩子手上。感謝大潤發和社會大眾的愛心參與,讓安得烈的孩子們感受到社會大眾的關懷扶持外,更身體立行的透過捐贈和志工服務,為台灣社會注入一股愛的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另類總舖師 大潤發愛心志工總動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