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巨塔看扁馬 承認的遊戲

文字-A A +A

承認的遊戲


 

大家好,我是一位在醫院服務的小醫師,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情,但是我承認這個世界上必定存在著許多通則,跟大家分享今天的小小發現,姑且稱之為承認的遊戲。


法官要犯人認罪,得讓犯人要承認他有罪。全民想把阿扁一家關起來,非得找出證據讓他承認才可,不然也是白忙一場。不過在關他之前,我們應該要先懺悔,承認自己眼睛被屎遮住了,才會選出這位台灣之子,有些人還是死不承認,說那都是制度不良惹得禍。有些人期待下一個會更好,那麼懇請立委諸公趕快承認應該及早通過公務員陽光法案,我想如果馬上通過會更好。

 


就像說醫院要通過評鑑,需要評鑑委員的承認合格,評鑑的內容裡要求各科要有一定期刊發表,但是,期刊不是隨便都可以,還需要被評鑑委員的承認那幾家才行。至於,論文的內容好不好,能不能登上那幾家期刊,也需要人家編審委員會的承認,才可以順利發表,所以說要成就一件事,沒有很多的承認,肯定辦不到。

 


道理真的很簡單,我們從小到大到老也都需要被承認,我們努力讀書,考上醫科,順利畢業,平安通過國家考試,為了是被社會承認醫師的資格,但是在醫病關係高張力的時代,就算我當病人都是我老爸,但只奢求病人承認我是他朋友,可惜,朋友還是會有互告的一天,承認不簡單,而且很容易被推翻。


承認的好朋友是如果,它們常常一起出現。比方說,如果兩岸承認一個中國,那在這個前提之下,什麼都可以談。談什麼?談兩岸直行,談大陸包機,還是政府應該勇敢承認這只是一場空。

 


很多時候阿!承認了,不代表他或他們說的就是實話,阿扁看起來是,馬政府看起來也是。奉勸各位,在這個自由資本主義大企業主當道的年代,還是承認自己是個小老百姓,在經濟還沒被壓垮前,早一點節能減碳作環保,支持弱勢做公益,節能減碳為後代,多做公益那天受惠的人,可能就是自己。

 

 

你說,你承不承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落山風

我承認您是「醫生」,不是小醫生,醫生沒大沒小(這句好像怪怪的,不要讀台語就好}。
承認就是用所謂的事實和理性做基礎,人生這樣太痛苦了啦 ! 做事自已爽就好,幹嘛給別人去承認 ! 自已做的事自已承擔最重要,民主社會誰都有犯罪的自由。

4

加入時間: 2008.08.19

醫學青年不離棄

加入時間: 2008.08.19
131則報導
29則影音
4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武漢肺炎的家庭防疫(紅點消毒法)

2020-03-01
瀏覽:
7,746
推:
668
回應:
0

日本ACP研習與在宅醫療倫理四象限

2020-02-15
瀏覽:
9,729
推:
200
回應:
0

日本在宅醫療界新生代領袖人物小倉和也醫師

2019-09-17
瀏覽:
4,645
推:
116
回應:
0
0:05

(日本在宅)原來褥瘡是一種生活習慣病

2019-06-24
瀏覽:
4,326
推:
196
回應:
0

(共生社會系列) 專訪東京最大在宅支援診所 悠翔會

2019-01-26
瀏覽:
7,364
推:
553
回應:
0

(共生社會系列)專訪東京LCS水道橋東口診所

2019-01-26
瀏覽:
4,680
推:
309
回應:
0

百歲人瑞醫師日野原重明,平穩死,享壽105歲

2017-07-19
瀏覽:
6,390
推:
116
回應:
0

白色巨塔看扁馬 承認的遊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