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為善不欲人知的中華電信員工

地區:
分類:
嵌入:
文字-A A +A

愛心不留名字、也不計較善款會不會被事業單位做為公關,讓有心人士慷員工之凱之嫌,中華電信嘉義愛心基金會朝向細水長流方向走,不喧華只是希望以微薄的力量,默默耕耘不被照顧的角落,接受長期照顧的對象長大後會飲水思源自動自發去照顧比自己弱勢的人。

一群為善不欲人知的中華電信員工

    972月一群為善不欲人知的中華電信員工默默成立愛心基金會,只憑著一顆愛心捐出善款交付委員會運作,愛心不留名字、也不計較善款會不會被事業單位做為公關,讓有心人士慷員工之凱之嫌,善款像連續劇高潮迭起,不曾斷過。委員會也不負重望,持續秉公處理捐助對象,短短5月便打響嘉義愛心基金會名聲。認養97年第一學期嘉義縣市10所國小學童營養午餐捐助。每所國小5名學童,共計捐贈119150元。捐贈嘉義縣市21所國中優秀清寒學生獎助金,每所5名同學共計157500元。

    水上鄉大崙村村民呂永在先生下班後騎乘機車〈UMZ-015〉,沿太保市春珠里產業道路由西往東方向行駛,至事故地〈春珠2--419 台電電桿處〉掉落水溝。呂永在之妻3年前不幸罹癌過世。呂家是水上鄉公所列冊的中低收入戶。遺四名子女均為在學學生,970212致贈10,000元急難救助金,幫助呂家姊弟籌措學費及生活費。

    竹崎鄉內埔村溫賀凱先生平日到工地打零工賺取家中經濟生活費用,970128高速公路發生嚴重車禍造成雙腿及右手嚴重骨折,溫太太不僅須照顧幼子連同溫父亦因脊椎受傷在家療養,無法出外工作;經濟突現困境,其幼子之學費和午餐費籌措困難。970404致贈10,000元急難救助金

    民雄鄉西安村何榮宏先生68歲本身聾啞無謀生能力、何太太癲癇重症、大兒子40歲重度殘障,老母親90歲除夕夜過世。處境堪憐。970508致贈10,000元急難救助金。

    竹崎陳長城先生收入微薄又不穩定,育四子尚就學中,夫人罹乳癌於樹林長庚醫院治療,不但無法打工貼補家用尚需更多支出整個家庭經濟陷入困境。970604致贈10,000元急難救助金。

    970815各單位又發起一筆大型捐款,傾向補助嘉義縣市貧困殘障夫妻扶養子女就學問題,符合條件的個案子女給於每月生活補助,學期成績達80分發給獎學金。

    根據張主任委員說法,中華電信嘉義愛心基金會是朝向細水長流方向走,不喧華只是希望以微薄的力量,默默耕耘不被照顧的角落,接受長期照顧的對象長大後會飲水思源自動自發去照顧比自己弱勢的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浩浩

加油!精神與妳同在

佳人

紅塵有愛
處處見溫暖
非常正面的報導
家琪加油

oldhouse

真太感動了,時下拜金功利、唯利是圖、人情冷漠的社會中,竟還有一群不喧嘩、為善不欲人知的人在扶助弱勢學童與家境困頓的低收入戶,足可列入教育題材,拍成VCD、DVD、MOD,真想號召八點檔電視觀眾來觀賞甚麼是真正有意義的事。

5

加入時間: 2008.05.02

水涵

加入時間: 2008.05.02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一群為善不欲人知的中華電信員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