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輔會365職場達人講座-7/5林凱洛部落格達人之路-當部落客成為我的職業時

文字-A A +A

凱洛部落格達人之路-當部落客成為我的職業時


出席達人:

林凱洛(Carol)

 

達人介紹:

知名部落客亦為台灣知名Twitter使用者為許多主要部落格活動、社群發起者與參與者同時為數位文化活動Punch Party的共同主辦人曾任職於風潮唱片、學學文創。本次講座將與大家分享從2004年以來的部落格行銷活動種類與介紹以及達人自己本身參與過的行銷活動案例。

個人部落格:太妃糖憂鬱狂歡節http://carol.bluecircus.net/

日期: 7月5() 下午2點到4(13:30開始進場)

地點: 中區台中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台中市南區有恆街167號)
交通位置請見最下方地圖

講座報名方式:

本活動歡迎對相關產業有興趣及經驗之社會青年及學子,出席現場與達人對話交流。

講座報名請至部落格首頁填寫線上報名 (需註冊為365職場達人會員)

由於場地座位有限,請儘速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於活動前另以e-mail通知。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365職場達人部落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06.20

台灣數位文化協會

加入時間: 2008.06.20
2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青輔會365職場達人講座-7/5林凱洛部落格達人之路-當部落客成為我的職業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