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 DANCE 「舞」出女性自然美

嵌入:
文字-A A +A

女性主義的抬頭,隨之影響的層分愈來愈多,甚至已延續到強調屬於女性的運動-瑜伽,但有人並不認為只有如此。許多人認為「街舞」是只屬男性的專利而非女性,但現今台灣,出現了第一間專為女性設計的舞蹈教室,讓「街舞」已不單單只屬於男性的專利。

【記者 徐欣瑜、鄭羽庭/台北報導】

LUMI DANCE SCHOOL」,全台首創為女性設計的舞蹈教室。創辦人Alumi,於紐約進修充電時,因受當地街舞文化刺激,回國後,極力想要為台灣的街舞文化做些改變,並將女性所能呈現的「自然」、「本質」、「力」以及「美」注入街舞文化中,讓街舞不單單只屬於男性能表現的舞台,於是開創「LUMI DANCE SCHOOL」。

   她認為,街舞並非屬於男性的專利。更認為,女性擁有與身具來天然的本質,是女性的先天優勢。誰說女性運動只有「瑜伽」,Alumi想讓街舞也成為屬於女性流行運動之一,更強調希望街舞文化透過女性的肢體表遠,能為台灣帶來一股風潮。並希望女性透過街舞找到前所未有的「自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粉絲

酷斃了...Alumi真帥啊...

1

加入時間: 2008.06.10

凱薩琳

加入時間: 2008.06.10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關注環保大作戰-你還在使用免洗筷嗎? Part2

2008-06-17
瀏覽:
1,883
推:
2
回應:
0

關注環保大作戰-你還在使用免洗筷嗎?Part1

2008-06-17
瀏覽:
1,981
推:
0
回應:
1

LUMI DANCE 「舞」出女性自然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