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器亂挪他用,是否屬瀆職?公館消防隊7/19早上七點要去大埔支援 何事上頭沒講!

文字-A A +A

早上起來好奇寶寶看到臉書訊息,糟糕,大埔又將有事了,我刻意刪除貼出此訊息的朋友,感謝他的快訊。這訊息是幾小時之前收到的,我研判是指7/19,也請農村陣線通知大家要備戰。

好奇寶寶又很好奇,請問:

打火兄弟為何要管大埔徵地糾紛?政府公器亂挪他用,是否屬瀆職?

而打火兄弟的長官,為何要接受這樣的任務指派?他是否有道德勇氣說:不屬於我們的業務範圍,礙難遵命!

難道他的長官官階,是迎合拍馬得來的,不是打火專業的成就容昇上來的?

請問如果萬一,此時苗栗有火警警報,他們無法在第一時間回到公館,是誰的問題?是上頭指派的長官?

還是接受不屬於自己業務範圍的長官?

臺灣會搞成這樣,不是只有上面的問題,和下層接受任務的人也脫不了關係!

臺灣的亂是全民的漠視與姑息,茉莉花的芬芳,臺灣人是無緣領會的!

這樣的訊息,主流媒體何時才會知道?好奇寶寶也好奇!

@@@@@

快訊~
線報 : 我們公館消防隊明天要去大埔支援 不知為何事 上頭沒講!
他們聽說早上七點就會到現場...

洪案淹沒大埔拆屋訊息~
關心大埔 請協助通知記者採訪~
請協助轉發~
請到場支援..可以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政府公器亂挪他用,是否屬瀆職?公館消防隊7/19早上七點要去大埔支援 何事上頭沒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