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電力十足,台電中區施工處持續送愛到家扶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愛心電力十足,台電中區施工處持續送愛到家扶

幫助國內外貧童編織夢想、迎向希望的未來

 

    「親愛的認養人,謝謝您們的關心,我的成績進步許多,這次我還有獲得家扶中心獎助學金,我會繼續努力的。」8歲的小鵬開心寫信和認養人分享著。一句再簡短不過的感謝及繼續努力的話語,卻是愛心電力十足、響應公益不落人後的台電中區施工處,認養4名國內外貧困兒童,堅持扶幼工作的動力所在。今台電中區施工處由古璧松副處長、黃美雲經理等多位同仁拜訪家扶基金會,並將同仁們集結的愛心捐款13萬7,810元捐贈給家扶,繼續認養幫助國內外貧童,讓他們都獲得就學機會和妥善的照顧。

 

    古璧松副處長表示,台電中區施工處為具體落實社會人文關懷行動,契合台電公司經營理念及核心價值,自96年起凝聚處內同仁的愛心,認養家扶2名國內貧童,希望盡己之力幫助弱勢兒童健康長大、順利就學。而自99年起,更將愛心擴大,再度集結100多位主管、同工的愛心,共同認養衣索比亞以及巴西的2名國外貧童,希望這份認養的幫助,能將台灣人的溫暖和愛心散播到國際需要關懷的角落。台電中區施工處顏德忠處長發起並由「同心園地」舉辦一場「珍愛地球資源再利用」二手物品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及同仁的捐款總計13萬7,810元,以「台電中區施工處」的名義為團體認養人,全數捐贈給家扶基金會,繼續認養4名國內外貧困兒童,將同仁的愛心化為實質力量,幫助貧困兒童能擁有更多編織夢想的能力。

 

    衣索比亞11歲的貧困兒童奈依瑪,是台電中區施工處認養的兒童,她與父母親一起居住在狹小簡陋的房子,母親是家庭主婦,父親靠著打臨工維生,父親年收入平均不到新台幣1萬5千元,生活極為困苦。奈依瑪在接受認養幫助後,不僅大大改善她與家人的生活,奈依瑪更有機會能夠去上學,她開心的說:「叔叔、阿姨謝謝您們!因為有您們的認養幫助,讓我能夠順利去上學,我真的很開心。」每每看到認養童的來信,都讓台電中區施工處所有同仁十分的感動,也因為如此台電中區施工處的同仁期盼繼續陪伴弱勢兒童在成長的路上不孤單,幫助他們改變生命、看見希望。

 

    家扶基金會何素秋執行長表示,看到貧困兒童能獲得良好的健康照顧,並能繼續接受教育追逐自己的夢想,這令所有認養人感到欣慰,也是家扶持續推動認養服務的最大動力。雖然大環境景氣不佳,有許多認養人紛紛退出,尤其國外貧童認養工作更是推廣不易,但很高興台電中區施工處不僅持續認養國內貧童,更發揮大愛無國界的精神認養國外貧困兒童,每個月七百元的捐款,在台灣的幫助可能有限,但對於國外貧困的地區效用卻是很大,不僅改善醫療衛生,國外貧童更獲得完善的營養照顧與乾淨的飲用水,讓他們都能健康長大。期盼未來有越來越多的人和台電中區施工處一樣,發揮愛心響應認養之愛,一起讓貧童有接受教育、改善營養的機會,歡迎來電(04)22061234家扶基金會國外認養組,幫助兒童的心你我做得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2.21

家扶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0.12.21
45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電力十足,台電中區施工處持續送愛到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