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反一中顧主權連線成立大會

文字-A A +A

時間:2013年4月29日(一) 10:00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會議室

 

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不屬於自稱「中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反對所謂「一中原則」。

所謂「一中原則」,是共產黨的主張,指台灣與中國同為一個國家,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台灣的中央政府,台灣是中國的地方政府或一省。我們不接受這個原則。

接受「一中原則」,將使台灣喪失主權獨立國家的地位,也使台灣人民失去民主、自由、及享有人權的生活方式。我們堅決反對接受。

最近北京不斷對台灣進行各種統戰,並積極採取文攻武嚇、軟硬兼施,用軍事、政治、經濟、文化、學術、宗教等各種手段來威脅、利誘台灣接受「一中原則」,台灣人民應該提高警覺,有所應對。

因此,我們發起成立「台灣反一中顧主權連線」,並已邀得國內外100多位跨黨派、本土意識堅強的朋友參加,包括中研院院士及國民黨籍立委等,共同捍衛台灣國家主權,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制度與生活方式,亦歡迎國內外有志人士參加。

決策委員
蔡同榮(會長) 陳唐山(副會長) 許忠信(副會長)
姚嘉文 游錫堃 黃崑虎 陳儀深 黃帝穎

台灣反一中連線成立大會─影片清單

 

 

台灣反一中連線成立大會─相片播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反一中顧主權連線成立大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