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辰寢飾與雲林家扶慶中秋-親子火鍋溫馨歡樂羨煞嫦娥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宇辰寢飾與雲林家扶慶中秋

親子火鍋溫馨歡樂羨煞嫦娥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特以感謝狀致贈宇辰寢飾的中秋聯歡。

     月圓人團圓,千里共嬋娟,滿箱的柚子、家家烤肉香,撲鼻而來…,虎尾宇辰寢飾店送愛到雲林家扶,特邀請家扶受助家庭親子共100位聚集在火鍋店,享受親子之天倫之樂。

 

宇辰寢飾招待雲林家扶100位親子歡樂火鍋慶中秋。

    隨著氣候變化及環保愛地球觀念,虎尾宇辰寢飾負責人郭永興,每年都記得在中秋節舉辦減碳的親子火鍋活動,與家扶中心受助家庭的家人一起團圓吃火鍋享天倫之樂。並另安排親子摸彩遊戲,讓小朋友及家人一面吃著火鍋一面與郭永興夫婦一起在活動中載歌載舞,期待摸彩時能摸到大禮物,會場氣氛熱絡讓秋節氣氛縈繞每位家扶兒心中,讓嫦娥羨慕不已。

 

宇辰寢飾郭永興讓家扶親子摸彩獲贈大禮。

   受邀參加火鍋餐會的雲林家扶的張媽媽失業已一段時間了,日前才剛找到工作,獨力扶養2個孩子,張媽媽好擔心中秋節的到來,因為她的收入無法滿足孩子烤肉夢想,幸好在宇辰寢飾店郭永興舉辦火鍋餐會圓了單親媽媽的夢,內心感激不已。

 

羊毛被、竹碳被漸漸都是郭永興對家扶愛心讓嫦娥羨煞不已。

   活動餐敘中郭永興夫婦並精心為每人準備一份精美禮品環保提袋、狗狗枕頭,讓家扶兒童收到禮物更是開心。雲林家扶中心特地準備了一份大卡片,讓所有參加這次送愛到家扶,親子火鍋慶中秋活動,紛紛寫上祝福話語感謝宇辰寢飾店郭永興,讓這群家扶親子有一個難忘的中秋佳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宇辰寢飾與雲林家扶慶中秋-親子火鍋溫馨歡樂羨煞嫦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