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愛心--雲林家扶發出近四百萬高中大學助學金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愛心聚集希望

雲林家扶學子起飛圓夢

立法委員張嘉郡、立委李應元服務處執行長黃淑敏、縣府社會處處長、 丁彥哲、副處長許木山、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魏偕峯、虎尾鎮長林文彬、 佳聯有線電視董事長許恆慈、雲林家扶扶幼委員會陳燦勳主委、呂保岳副主委等蒞臨為學子們加油鼓勵

     雲林家扶頒發獎助學金,共有高中職生192名、大專生162名共發放近400萬元,莪馨會義工媽媽更是上演色香味俱全的上菜秀與學子們同歡,雲林家扶的學子充分感受到社會大眾所傳遞的暖暖的愛與支持,迎向新學期的挑戰。

莪馨會義工媽媽們精心為學子們準備精采的上菜秀。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表示:學子雖經濟不足,在學業上卻是崢嶸表現,感謝民眾支持與贊助,如:雲林縣地方法院檢察署緩起訴公益金補助、台南回社慈善基金會、台灣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廉使里永興宮、莿桐鄉玄女宮以及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捐款及物資,共同為了鼓勵經濟弱勢孩子繼續向學,陪伴雲林家扶共同支持與鼓勵孩子們。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各界愛心並鼓勵學子繼續向學

     立法委員張嘉郡、立委李應元服務處執行長黃淑敏、縣府社會處處長丁彥哲、副處長許木山、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魏偕峯、虎尾鎮長林文彬、佳聯有線電視董事長許恆慈、以及雲林家扶扶幼委員會陳燦勳主委、呂保岳副主委所帶領多位委員等蒞臨為學子們加油鼓勵,莪馨會義工媽媽們精心為學子們準備精采的上菜秀招待所有領獎者,每道蘊含特殊意義如:大鵬展翅的、氣壓山河、步步高昇..等祝福且充滿趣味菜名,讓助學金頒發更顯溫馨,也鼓勵這群在貧苦環境中奮鬥不懈的孩子們。

雲林家扶頒發高中大學獎助學金,鼓勵學子勤學逐夢。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國中基本學力測驗展現406分優異成績升高中的周暐庭、鄧方員同學,以及今年上榜台灣師範大學數學系的陳信憲、中正大學經濟系的吳詩婷、中山醫藥大學護理系的黃俐甄、高雄大學生命科學系的丁嘉明等都是非常亮麗成績。家扶感謝社會愛心投入助學的行列,相信有社會大眾的愛心聚集,讓他們更有希望,勇敢向前起飛圓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匯集愛心--雲林家扶發出近四百萬高中大學助學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0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0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