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盃少棒賽》四強決戰 大勇、東園勝出

嵌入:
文字-A A +A

由福特汽車主辦的少棒邀請賽,因颱風攪局決賽延至31日補賽。第一場四強決賽由預賽A組第一名的宜縣三星國小對上B組第二名桃縣大勇國小。大勇先發投手林立主投三局失3分無關勝敗,兩任後援投手柳智耕、徐睿?聯手封鎖三星國小的打擊,終場大勇以7:4奪下冠軍賽的第一張門票。

這場比賽雙方激戰四局戰成4:4平手。關鍵第五局,先攻的大勇國小由林立率先敲出二壘安打上壘,靠著對手失誤跑回勝利打點。第六棒的廖恩賜補上一支兩分打點二壘安打,總計本局大勇攻下3分保險分。後半局徐睿?讓三星中心打線無功而返,三上三下結束比賽,也帶領大勇邁向午後的冠軍決賽。

 第二場四強決賽,B組冠軍北縣民安國小要和A組亞軍北市東園國小爭奪晉級冠軍賽的機會。東園王牌投手林子崴完投六局,在首局遇到亂流,連續被第3、4兩棒宋彥廣、王國銘敲出兩支安打失2分,第五局被打安打失1分,拿下勝投。

 東園打線在第三局兩人出局後爆發,開路先鋒林立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二棒陳霆洲快腿跑出內野安打,讓隊友回本壘拿下1分。四棒廖偉丞發揮強打本色,一棒把球擊得遠遠的越過中外野手,是一支2分打點三壘安打。第四局再添2分,終場就以5:3擊敗民安國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阿醜

光是看文章描述就覺得很精采!

大推薦!

1

加入時間: 2007.07.28

加入時間: 2007.07.28
13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福特盃少棒賽》四強決戰 大勇、東園勝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