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小寶貝愛的親親」愛要即時表達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近幾年,全球氣候變遷,各地天災不斷,雖然,我們無法消弭天災,但我們在面對天災時,可以一同面對、相愛、相惜。

3/11西洋情人節前夕,日本強震,死傷慘重,「家」也在那幾秒中消失不見了!不禁讓許多人體會到生命的脆弱,更要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真的!平安就是幸福呀!

家扶特別於3/14西洋情人節在FB舉辦「Take小寶貝愛的親親」募集活動,邀請網友拍下和小寶貝的親親照片,並用文字寫下對寶貝的愛與祝福。看著這樣的天災,心裡有許多的感觸:愛,真得要即時表達!

網友們表達對孩子的愛:

「從那刻起,妳就是拔比的心頭肉~最甜最甜的的寶貝。」

 「從3個月起,除了揪揪還會練拳頭唷!爸爸媽媽會呵護著你長大,未來也要做個有用的人,貢獻社會唷!愛你~就是每天偷親你!!」

「十年前,上天送給我一位懂得報恩的小孩,每天我在她的感謝聲中得到讚美與安慰,我期望妮妮能在快樂與感恩中成長,感謝老天爺的恩賜~」

「親愛的小多多:謝謝你帶給我們的快樂、笑容、滿足、幸福、忙碌、擔憂、疲累,還有更多的學習跟共同成長,跟我們在一起你應該沒機會成為多才多藝十項全能的小明星或是補習班的高材生之類,但是…我們會以讓你"開朗樂觀獨立"為目標而努力的!」

「忙碌了一天回到家看到了天使般的臉孔所有的疲勞都消除了!你和姐姐們,都是爸比媽咪的最愛^^我和媽咪希望您們能夠健康平安成長~順順利利學習這樣就夠了!!真的~~~平凡中的幸福!」

家扶祝福大家,每一天都平安、健康!

看更多「Take小寶貝愛的親親」(請登入FB後,連上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0361216305410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2.21

家扶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0.12.21
45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TaKe小寶貝愛的親親」愛要即時表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9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9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