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漢父親,柔情現家扶

文字-A A +A

根據南投家扶中心統計顯示,現行單親父親家庭佔現行扶助戶數約15%並有逐年上升的趨勢,為鼓勵這些為生計奮鬥不懈的爸爸們,中心自6月舉辦攝影比賽,蒐集父親們辛勞工作的身影,並在父親節到來的前夕,8月4日(六)上午九時舉行自強父親表揚暨《父愛˙賦予i》攝影比賽頒獎典禮,透過11位得獎者的攝影作品來彰顯父親們生活上的辛勞,亦公開表揚8位自強父親,肯定他們為家庭的付出,活動中安排甜甜圈DIY親子活動來讓參與此次盛會90位親子們同樂,為本次頒獎活動劃上完美的句點。

此次接受表揚的8位自強父親分別來自南投市、中寮鄉、名間鄉、埔里鄉、鹿谷鄉、信義鄉、魚池鄉及草屯鎮等8個鄉鎮,在他們各自的身上都有著一段令人感佩及動容的故事,為了彰顯他們的精神,中心除透過公開表揚來給予鼓勵外,另播放子女們預錄的感謝影片作為神祕的禮物,讓子女表達對於父親無限的感激與愛。活動最後再邀請8位自強父親家庭及中心其他的受助家庭成員一同參與親子甜甜圈DIY活動,期待透過親子間共同完成甜點的製作,來促進親子間的關係,加強家庭成員間的支持與關懷。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表示,此次受表揚的8位自強父親對於家庭及子女的付出及努力著實令人感佩,此次除藉由表揚的方式來勉勵其平日的辛勞外,另期待透過親子DIY活動的方式來讓父親們展現內心溫柔的一面,讓親子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日時光。林主任最後再次感謝此次共同參與此活動的觀光業者、善心團體及縣內加油站業者的大力支持,讓所有的受助家庭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懷與祝福,也期待更多民眾同加入扶幼的行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鐵漢父親,柔情現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