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人共和國 幫四幼犬找家

文字-A A +A

炎炎夏日,在永和四號公園散步的你,是否也注意到一隻隻健康、活蹦亂跳的狗兒呢?

永和社區大學於7月8日下午在四號公園舉行成果發表會,其中成立一年多的動保社團「貓狗人共和國」也在會場舉辦送養會,包含原來在華江河濱公園生活、爾後被動保處抓入收容所的黃金獵犬「饅頭」,以及來自五股幼幼保育場的數隻幼犬。

活動當天一共有四位愛心領養人,讓四隻幼犬有了新家。 

黃金獵犬 饅頭

幼犬

幼犬小瑪

為狗狗們高興之餘,貓狗人共和國成員也呼籲,狗跟人需要數月的磨合期,無論是訓練大小便、牽繩散步、習慣等都需要耐心教導與練習,信賴關係也需要慢慢建立。另外,若是生病、受傷也可能要可觀的醫藥費。請民眾在認養前仔細考慮自己時間、心力,也請務必跟家人討論取得共識,切莫因為一時的喜歡而領養,最後又讓狗狗再度流浪。倘若有問題,也請與領養機構聯絡,或從網路、書籍取得多方資訊。

感謝當天四位領養人的愛心,目前還有幼犬尚未找到家。若有民眾有意願領養,請與五股幼幼保育場聯絡。

五股幼幼保育場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uGuTNR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2.07.06

Windlover

加入時間: 2012.07.06
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貓狗人共和國 幫四幼犬找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