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e的理想生活

嵌入:
文字-A A +A

      近年來的部落客風潮,已成功地捧紅不少默默分享但卻不隨筆的素人。訪客流量日破上千的情形下,商業不免莫莫進駐。但在商業的拉鋸下,也是有不少的部落客仍然用最單純、無私、熱情、分享
……
等的各種意念在寫下他們的生活足跡,何種故事?何種心情?何種思維?就在本節目裡與大眾揭曉部落客們的真新與真意!

公務員 VS 部落客,什麼樣的機緣讓他們有了連結? 原本志願為當國會記者的 Clare ,誤打誤撞地當了公務員,但始終忘不了旅遊帶給他的快活,近六年累積下來的旅行經驗分享,讓他至今已出了兩本旅遊書!

        幾本旅遊書,串起了外國觀光客的在台觀光路線。幾本旅遊書,串起了兩岸偶像劇拍攝景點的交流。幾本旅遊書,串起了遊客與民宿主人的友誼。幾年的旅遊心得,串起了對於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夢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2.02.23

杉迪

加入時間: 2012.02.23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Clare的理想生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