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明時》

嵌入:
文字-A A +A

一個單親家庭的媽媽曹綵羚,曾經遭受丈夫外遇.暴力以待,再到之後面臨丈夫罹癌過世,從此必須負起身兼父職的重擔,一個人扶養兩個小孩,承擔整個家庭的經濟壓力。
因緣際會下,加入了慈濟,慢慢從黑暗中走出來,開始對人生有不同的體悟。
現在她經營一間芳療館,工作時間之外,還參與慈濟志工,帶領慈青社及當愛心媽媽到學校說故事。曾經,她陷入生命的低潮,但經過她努力調適後,現在她是一位樂觀快樂的慈濟師姑,也是孩子心中最和藹的慈母。

 

曹綵羚,47歲,年輕時不顧家人反對,與心愛的老公結婚,但婚後老公不但外遇,還經常對綵羚暴力相向,但綵羚依然忍氣吞聲包容丈夫,之後丈夫不幸罹患口腔癌過世,綵羚一個人必須撫養兩個孩子,於是綵羚踏入芳療事業,一手扛下整個家庭的經濟重擔,但綵羚師姑樂觀的心讓他接受這一切,甘願為這個家無怨無尤的付出,與兩個孩子,一家三口單純幸福的過生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02.25

SherylLuo

加入時間: 2012.02.25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33

《柳暗花明時》--小確幸

2012-05-22
瀏覽:
1,833
推:
7
回應:
1
3:53

《柳暗花明時》--小確幸

2012-05-16
瀏覽:
2,131
推:
6
回應:
1

《柳暗花明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