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四位績優資深社工女超人獲表揚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四位社工女超人

榮獲雲林縣政府績優資深表揚

四位獲獎的績優資深社工員相互打氣給自己一個讚

     雲林家扶中心社工員張玉璇與林珊宇、陳品儒、蔡玉萍等將於社工日前夕(3/31)接受雲林縣政府於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國際會議廳表揚,對雲林家扶肯定與社工人員為不分日夜、不畏艱苦助人更是一大鼓勵。

 四位獲獎的績優資深社工員一起腦力激盪規劃活動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表示:服務績優獎的張玉璇督導投入社工已18年餘,在雲林縣早期療育服務在其主責下連結社政、醫療、教育建構早期療育服務模式,雲林家扶早療團隊負責全縣二十個鄉鎮的通報轉介、個案管理及西螺與虎尾二間日間托育服務,為了對早期療育工作深入更是一頭栽入再進修探究,建立社會工作專業領導下的早療的工作模式,不同於現今工作領域上大部分機構是以醫療或教育領導服務,堪稱最具特色服務。

 

四位獲獎的績優資深社工員為獎助學金竹筒募款活動

    另外獲得資深敬業獎的林珊宇督導服務年資逾13年,負責寄養業務過程,具有專業思維,能設身處地為寄養孩童規劃適切之安置計畫,與公部門社工、寄養家庭亦能建立合作關係,帶領工作團隊過程,觀察力強,會照顧及關懷伙伴,短時間內能建立工作默契,能促使團隊和諧。

 

四位獲獎的績優資深社工員為獎助學金推展存錢筒募款活動

    雲林家扶的資深敬業獎還有陳品儒與蔡玉萍兩位,陳品儒社工員發揮家扶社工準則「及時的幫助、溫暖的關懷、基督的愛心、社工的專業」,服務年資逾17年,始照顧弱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致力於服務雲林縣內弱勢家庭。蔡玉萍資深社工員也服務於雲林家扶中心逾11年,經歷經濟弱勢家庭、中輟學生輔導、寄養方案、兒童保護等服務,現則主負責經濟扶助服務個案,不分上班日或是例假日,幾乎就是奉獻於家扶的服務家庭。

     雲林家扶中心的張玉璇、林珊宇、陳品儒與蔡玉萍等四位社工員獲得縣府肯定與鼓勵,均是持續服務超過十年的在地耕耘,有過人的能量、體力,才能源源不斷的助人,能堅持使命提升專業素養,累積助人經驗,更保有當初投入社工領域的熱忱,十足像是個『女超人』,在每個受助者需要的時候即時出現提供幫助,哪怕是面對滿身酒味的、惡言惡語的或者窮困的,總是在災害或危機第一時間遞上關懷慰問,或不辭路途遙遠與辛勞給予需要幫助的家庭物資或是急難救助,都為了是幫助兒童和家庭能夠有正常生活與穩定的發展,雲林家扶『社工女超人』們將會為了服務而繼續往前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四位績優資深社工女超人獲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