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的願望, 懇請幫助

文字-A A +A

好奇寶寶收到轉來的資訊,也打電話去確定,有這樣的需求,轉載在此,希望能有所助益.

@@@@@@@@@

親愛的朋友們,

收到這封郵件後,方才去電了解狀況,園長胡修女非常感謝善心人士將此訊息公開出來,
他們幼稚園共有近130位小朋友(兩歲半至六歲共65人,小學課輔班一至六年級共60多人);
目前善心人士捐助的米已夠這學期用,因此米的部份已無急迫需求。 

助人為快樂之本,願意幫忙的愛心人士們,胡修女說出以下的迫切性需要,非常感謝您。
小朋友們每天都需要吃乾糧,所以饅頭、餅乾、可沖泡的糙米麩等點心需求大。
影印紙用的量很大,因要影印給小朋友們寫功課用。
季節即將更換,二手衣則以春季和夏季的為主要需求。

非常感謝您的愛心,願您與您所愛的人得享上天的加持和恩典!  

尚有其它需要,請參見下方資料。

 

成立已經三十多年的花蓮縣秀林鄉的天主教安德幼稚園,在這裡就讀的小朋友幾乎都是來自中低收入戶,但這七八年來,因為部落經濟每況愈下,每次開學幾乎有三分之二的家長繳不出學費,但園長胡修女,她還是照常收學生。因為如果不這麼做,這些部落學齡前的小朋友,會因為家庭貧困,而失去受教育的權利。安德幼稚園的設備相當老舊,就連最基本的教材,收納櫃,遊樂器材都有十多年的歷史,為了減低開支,園長修女從不支薪,就連老師們幾乎只領半薪,但讓人更感動的是,他們還是堅持用最好的教學方式教育孩子。去年有平面媒體報導安德幼稚園的故事,有善心人士捐款,但也無法彌補這幾年來的虧損,修女和老師們總是擔心,接下來如果幼稚園真的無法經營,這些孩子的未來該怎麼辦?不論是出身多麼貧困的孩子,都有受教育的權利,他們需要很多的資源,甚至是希望有企業能長期認養,如果你想協助安德幼稚園,他們也許因為您的一通電話,就能改變這所幼稚園所有孩子的命運。

花蓮縣秀林鄉安德幼稚園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景美村7鄰加灣131號
電話:038-260300 

藉您溫柔的手、慈善的心,請傳給您認識的朋友們,

他們就多一個機會,感謝您!

煩請將這消息公布。感謝大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修女的願望, 懇請幫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