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畫義賣 幫助家扶遲緩兒療育基金

文字-A A +A

      台灣文皇磁場藝術協會、青溪新文藝學會共同舉辦台灣水墨畫家葛憲能大師的經脈畫作展義賣活動,主辦單位除了將義賣所得扣除畫展成本後的48000元捐給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的發展遲緩兒童做為治療與教育基金,並邀請學園的兒童、家長及老師們一同觀賞水墨畫展,一睹國際級葛憲能大師及多位水墨畫家現場揮灑畫作的氣勢,也讓兒童及家長們有機會體會與欣賞藝術的美。

圖片說明:葛憲能大師親筆揮毫作畫

      從葛大師用筆格調的氣勢,可讓人從繪畫過程中感受出一種豪邁特質的個人特性,其技巧豐富,時而以墨點染、時而淡筆描繪、時而枯筆皴擦,時而水暈墨影,充分體驗到水墨寫意的魅力,成一種文化,一種精神,一種人格力量。他的作品,不拘於傳統山水的筆墨套路,是直面自然的新發現,形成自己的筆墨表現方式,把技法意象詩情恰到好處的整合在畫面上,尤其他專注作畫的神情也讓學園的孩子們不由自主的模仿他作畫的樣子。

圖片說明:眾多畫家齊聚一堂一同作畫做愛心

      水墨畫展的義賣款項先由主辦單位的楊仁德執行長代表捐贈至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使發展遲緩的孩童有更充足的資金運用在復健治療及接受特殊教育,楊執行長表示,雖然畫展已經結束,但關懷學園這些遲緩兒童的行動不會停止,畫作義賣仍舊會持續進行並不定期將賣畫所得捐贈至學園,使遲緩兒童可以穩定接受療育。

圖片說明:主辦單位台灣文皇磁場藝術協會楊仁德執行長(右一)

為促成本次愛心義賣之大功臣

     主辦單位台灣文皇磁場藝術協會楊執行長對於學園的發展遲緩兒童特別關心與照顧,尤其來到學園參觀後對學園的孩子印象更為深刻,也瞭解到發展遲緩孩子確實需要更多的社會資源介入協助,因此,希望藉由此次活動拋磚引玉,呼籲更多的單位及社會大眾一同來為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的孩子們送愛心,獻溫暖。

圖片說明:學園頒贈感謝狀予主辦單位之一青溪新文藝學會(左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水墨畫義賣 幫助家扶遲緩兒療育基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7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7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