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阿拉伯國慶晚會

嵌入:
文字-A A +A

九月二十三日,沙烏地阿拉伯慶祝八十年國慶。沙國駐台代表哈夏爾致詞表示,沙烏地阿拉伯國是世上石油輸出比例最大的國家,近年來也受到許多現代化的挑戰,但仍戮力維持古老良好傳統的優點。而台灣是沙國重要的經貿合作夥伴之一,希望日後能夠增強雙方合作、促進兩國友誼。

 

我外交部官員也出席盛會,致詞盛讚沙國的經濟成球與人民生活改善。並且表示沙烏地除了是我國最大的石油輸入國外,去年達到約12.8億美金的貿易額,也是我第九大貿易國。而雙方也逐年擴大包括通訊、農業、交通、職業訓練等合作計畫。

晚宴約六時半於君悅飯店舉行,九時頃結束。會場有來自國安局、國合會、中小企業等花圈祝福,到場觀禮的人員包括我在沙烏地民間企業的員工、眷屬、政大學生,而目前在台中中區職業訓練局為期三個月受訓的四十名種子教師也前來演唱國歌,獻上祝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10.10.10

魏吉爾

加入時間: 2010.10.10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沙烏地阿拉伯國慶晚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