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籃」投- 3對3籃球賽

文字-A A +A

2011年南投縣名間鄉第六屆鄉長盃擁抱「籃」投- 3對3籃球賽,即將於100年9月25日(星期日7:30)於名間國中開打。本項賽事由南投縣政府指導,名間鄉公所主辦,南投縣名間國際青年商會承辦,全校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學院校共同協助辦理;有關球賽資訊,請上「http://basketball.idv.st/」網站瞭解。

 

這項賽會主要在於近來網路興起,使得青少年即使不出門,也可能惹禍上身,甚至成癮而忘了回來現實世界。藉由青少年最喜愛的三對三籃球比賽方式,鼓勵親子、青少年學生參與戶外休閒運動的良好習慣及推廣籃球運動風氣,以及提供青年學子參與運動競賽之機會。網路成癮最好的預防方式,真正的上上策,就是讓青少年過「充實、意義」的生活,青少年沒有正確的知識學習管道,所以從電視、電影或電腦網路中,學習到不良資訊的問題越來越複雜,所以藉由籃球賽提倡青少年籃球三對三運動吸引更多青少年參與,增加親子、青少年之間互動與發揮團隊精神,遠離網咖,提升對自己的信心、促進家庭和諧、增進親子關係,也宣導交通上不要飆車如何保腦觀念,並學習發揮愛心募集發票轉贈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草屯分會共助植物人,及讓弱勢團體餐與賽程,引導青少年正向成長、且有能力回饋社會、造福社會的家。

 

名間鄉長陳聰鑑呼籲大眾藉由此賽程到有山有水的南投縣松柏嶺的茶香步道,茶香四溢,眺望茶園風光,拼花走廊;此外還有參山國家風景區、桂花森林、受天宮、紫南宮、永濟義渡碑等等旅遊景點遊玩,也讓這項捐助發票幫助植物人公益活動做愛心;也期望這項政府機關和社會團體合作的賽會,能夠藉此改善籃球風氣,與提升國內籃球水準。

報名系統網址
http://basketball.idv.st/

比賽日期:
一百年九月二十五日(星期日)上午七時三十分報到;八時開幕式。
比賽地點:
名間國中籃球場
比賽組別:請以100年6月份畢業前之身份進行分組。
(1) 社會組:大專學生及社會人士。
(2) 青年組:高中學生或同齡選手。(民國81年09月01日以後出生)
(3) 青少年組:國中學生或同齡選手。(民國84年09月01日以後出生)
(1) 少年組:國小1-6年級學生或同齡選手。
(民國87年09月01日以後出生)。
選手資格:
報名證件需在學證明或學生證影印本。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9月20日(星期二)截止。
報名方式:
請將報名表填寫完整後於各校體育組報名,每隊限3名。
報名費用︰保證金國中組以上每人200元國小組每人100元
比賽結束完全數退還,繳交保證金未參與比賽者將不退還作為活動費用
當天備有礦泉水及餅乾(報名選手皆享有保險)
發票請依個人隨意捐
將轉贈共助植物人~創世基金會並贈與小禮物
傳真、Mail方式報名:(請再以電話確認)
電話 049-2733079 、傳真: 049-2733695 秘書蕭小姐
E-mail:mingjian@taiwanjc.org.tw
報到時間:
一百年九月二十五日(星期日)上午七時三十分整。
獎勵辦法:
團體獎每組取前三名,頒贈獎盃、獎金以資鼓勵,第四至十名頒發獎品。(以新台幣計)
國中組以上
第一名4,500元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1,500元
國小組
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400元第三名1,500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0.15

陳霓瑄

加入時間: 2010.10.15
1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擁抱「籃」投- 3對3籃球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