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同濟會捐款認購愛心月餅並且愛心快遞送到家扶

文字-A A +A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台中市議員陳成添於昨日上午,率領多位「育成同濟會」的會員,將兩百盒的愛心月餅與一百箱的文旦柚,贈送給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的受扶助家庭,讓這些弱勢家庭提早感受過中秋佳節的氣氛,而社會各界的關懷也讓這些家庭倍感溫馨。

台中市議員陳成添是「育成同濟會」的創會會長,他與全體會員們長期熱心於社區公益活動,關懷社會弱勢族群不遺餘力,尤其是在年節時候更是會想起這些受幫助的家庭,應該多給予一些關懷,讓他們也能感受年節的愉快氣氛。因此,在今年中秋節的前夕,陳成添市議員號召友人與同濟會現任會長廖福財暨全體會員,一起募集愛心捐款,向十方啟能中心與立達啟智中心,分別各購買一百盒手工月餅禮盒,並將這些月餅禮盒,轉贈給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所扶助的家庭。育成同濟會除了用捐款認購月餅,藉以幫助弱勢團體自立之外,更將這些愛心月餅轉贈給需要受關懷的弱勢家庭。

另外,陳成添議員與友人再加碼,向生產過剩的果農,購一百箱總計近千顆的文旦柚,全部送給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的受扶助家庭享用。陳成添市議員及育成同濟會會員們,集結眾人的愛心捐款並將捐款購買月餅還兼做「愛心快遞」,還有也幫助生產過剩而滯銷的果農。他們的拋磚引玉之舉,獲得社會大眾的敬佩,這樣的愛心義舉使許多的弱勢家庭,能在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倍感社會各界的溫暖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育成同濟會捐款認購愛心月餅並且愛心快遞送到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