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電視企畫實務作品-李羽婷

嵌入:
文字-A A +A

 

”傳統”代表台灣歷史文化足跡的演變,”古早味”是許多人純真年代記憶中的好滋味!

而傳統再造變化的過程,除了懷舊手工做出人情味外,還添加現代新元素,

讓傳統美食的口感以新樣貌再出發。

 。

許多古早味的手工技藝,都是代代傳承下來的,當時代進步越快,新潮外來美食引進,那也就越來越少人會學傳統技藝了。

  可是這些象徵台灣文化足跡的傳統技藝古早味,除了本身美食的價值,更重要的是它們是我們每個人孩童年代的記憶,透過節目我們除了可以了解傳統之美也將再度拾起那段時光。

”傳統”代表台灣文化傳承的意義,”古早味”是許多人純真年代記憶中的好滋味!

而古早味到傳統再造變化的過程,除了懷舊不忘本質的手工做出人情味外,

還添加現代新元素,讓傳統美食的口感以新樣貌再出發。

  “老牛和小牛,都忽略了頭上有角,互相頂撞,弄傷了對方!”

透過兩個世代的不同角度來表現出傳統再造的不同觀念和處事風格。

當傳統保守的上一代傳承技藝給年輕處事風格的年輕人,不僅做事想法不同,溝通成了更大的摩擦;

彼此包容磨合才能共處;而古早味和新潮也要經過傳統再造磨合,兩者並存才有意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love calculator

what video service are you using?

San Fransisco Relocation

How could I have missed this blog! Its incredible. Your design is flawless, like you know exactly what to do to do make people flock to your page! I also like the perspective you brought to this subject. Its like you have an insight that most people havent seen before. So great to read a blog like this.

1

加入時間: 2011.05.12

小綠兒

加入時間: 2011.05.12
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44

世新大學電視企畫實務作品-李羽婷

2011-05-24
瀏覽:
1,992
推:
0
回應:
0

世新大學電視企畫實務作品-李羽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