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東海分會持續送愛心,幫助國外貧童重新編織夢想、迎向希望的未來

文字-A A +A

「親愛的認養人,很久沒有您們的消息了,我和家人都很擔心,期盼您們一切平安!」這一句再簡短不過的問候,卻是來自國外貧童心繫台灣認養人的關懷之情,也因為這份跨越國際的愛,讓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東海分會持續三年多來認養國外貧童不間斷。國際佛光會東海分會今年度除了持續認養10名國外貧童,亦增加認養3名國外兒童,並捐款一萬七千餘元作為國內貧困家庭的急難救助金及助養費,期盼每一年度這份愛能不斷累積並且延續下去,讓弱勢兒童都能因為這份幫助重拾追逐夢想的希望。

 

陳順德會長表示,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東海分會自從81年成立以來,關懷社會各個角落,只要知道社會哪裡有需要,無論是弱勢團體或是公益服務活動,都會號召會員盡力協助,至今不輟。三年前前會長拜訪家扶基金會,得知國外仍有高達3億多的兒童面臨挨餓受凍,更沒有機會接受教育,讓生活在台灣的我們真的要感恩、惜福,盡一份心力來幫助他們。因而,認養國外貧童的理念就成為國際佛光會東海分會的傳統,不論新舊會長的更替,每一任會長都會持續支持國外認養的服務,讓這份愛心認養能不斷的傳承下去。

 

「叔叔、阿姨,謝謝您!您們認養上的幫助,讓我能夠順利去上學,現在我每天都有去學校,而且這次的考試成績也很好,真的很謝謝您們!」每每看到認養童的來信,都讓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東海分會的所有成員感到十分的感動。每個月七百元的捐款,在台灣的幫助可能有限,但對於國外貧困的地區效用卻是很大,不僅改善醫療衛生,更獲得完善的營養照顧與乾淨的飲用水,這些孩子更能接受教育完成自己的夢想,不再因為家計而犧牲自己的未來,也因為如此國際佛光會東海分會的成員,期盼繼續陪伴弱勢兒童在成長的路上不孤單,幫助他們改變生命、看見希望。

 

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表示,看到國外許多貧困兒童能獲得良好的健康照顧,並有機會接受教育追逐自己的夢想,這令所有認養人感到欣慰,也是家扶持續推動國外認養服務的最大動力。家扶基金會感謝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東海分會的所有成員,每年度持續將小愛匯集成大愛,幫助國外弱勢兒童改善環境,更有機會重新編織夢想。家扶基金會期盼社會能有更多善心人士繼續為這些國外貧童伸出援手,您的愛心都將成為改變世界貧困弱勢兒童生命不可小覷的力量。歡迎來(04)22061234家扶基金會認養處國外組,一起成為改變這些貧童命運中的貴人。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東海分會陳順德會長(左一),帶領成員每年持續愛心認養國外貧童,由家扶基金會何素秋副執行長代表感謝(右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2.21

家扶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0.12.21
45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東海分會持續送愛心,幫助國外貧童重新編織夢想、迎向希望的未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7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7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