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與馬修連恩 三度攜手關懷家扶兒

文字-A A +A

用愛歡慶16週年,「HiNet16週年慶 分享 愛 音樂自然教室」!延續前兩年公益慈善與關懷兒童的理念,秉持「分享愛」與「回饋客戶」的信念為出發點,再次舉辦四場「HiNet16週年慶 分享 愛 音樂自然教室」,三度邀請「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擔任HiNet週年慶親善大使。繼首場邀請黃國倫與馬修同台公益獻唱,4月12日來到了巡迴活動的第2站高雄-美濃國小,這次馬修邀來客家視障創作人-林姿君,同台獻唱2人共同創作的歌曲「夢中微光」充滿客家民族努力的精神!馬修今年不僅透過音樂將愛分享給家扶的孩童,還將親自當起自然老師,以自身收藏的自然影像,搭配保育故事情境的自然音樂,讓孩童了解保護台灣許多自然資源的重要性,更要讓這份自然保育的觀念,在孩子們的心中從小紮根,讓弱勢孩童們體驗第一次的音樂自然課。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陳祥義表示:「音樂最能夠串聯每一顆心,而孩童是未來的希望種子,需要愛與關懷才能夠成長茁壯,HiNet16週年慶正是由音樂及關懷孩童兩大因素串連而成,今年亦將帶領員工秉持著『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延續公益關懷活動,這才是HiNet最重視的內涵」。

此次分享 愛音樂自然教室活動HiNet今年更購買了近千組的文具學用品,捐贈給四大地區的家扶孩童,讓孩子們在學習中最需要的文具用品不致缺乏能夠安心、快樂的學習,共同為弱勢的孩童盡一份心力。活動後續將分別巡迴到「4月21日嘉義-博愛國小」及「4月27日花蓮-瑞美國小」,每個場次HiNet將邀請馬修與不同的音樂嘉賓同台獻唱,用最溫暖的樂章及歡笑聲,陪伴家扶的孩童們渡過一個充滿愛與自然音樂的午後時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7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HiNet與馬修連恩 三度攜手關懷家扶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87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87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