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災下的淨水與生活防護

嵌入:
文字-A A +A

日本核災,大家都擔心風向一轉,吹向台灣,而被核輻射籠罩,雖然原能會官員們都信誓旦旦的拍胸脯保證"日本生吃都不夠",但是,這種政治語言誰敢相信?

對水有特別研究的營養學家楊乃彥博士,特別提出對於日本核災的淨水及生活防護的建議,遠在2200公里外的台灣,未必需要吃碘片,但不妨多補充海帶、各類海菜、海鮮這類來自海洋的含碘食物,並可喝些濃茶,對於身體的輻射防護應有幫助。

如果真的被核輻射侵襲,最好少出門,出門則需多穿戴,尤其口罩,大家不要恐慌,要沈靜以對,並用大愛慈悲的態度看待這次災難,以反省人類這個壞孩子對大地母親的破壞。

楊乃彥:營養學家,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營養學博士、崇右企專、德育護專退休校長,現任美國自然醫學研究院亞洲區經絡臨床研究中心執行長。著有:正確喝出好水的能量、喝能量活水
最健康、飲水大革命、美好健康DIY、新編營養學等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0.08.13

linjuichu

加入時間: 2010.08.13
123則報導
38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核災下的淨水與生活防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9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9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