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受害者要的不只是道歉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馬總統!受害者要的不只是道歉 (文/王麗香)

團圓的日子,一段想遺忘的過去,卻被不時傳來的整點新聞強迫記憶;15年前遭錯殺槍斃的江國慶一案,近日的大逆轉,馬英九總統不但對此事件公開表達歉意,也親自到江國慶家上香致意,並向他的母親以及叔叔道歉;不禁悲從中來的我,索性放下手邊的工作掩面痛哭!馬總統,冤案不只這一件啊!

 

同樣發生在15年前的太極門案件,卻讓一家三代天人永隔;我的婆婆失去生命中摯愛的先生與兒子,而我的孩子也因此過著沒有父親的團圓夜。馬總統,您聽見人民悲苦的聲音,看見人民哀淒的血淚了嗎?85年底,太極門事件發生當時,侯寬仁檢察官隨即發動大批檢警調,還有大批媒體跟隨搜索太極門,我的先生就在當時被侯寬仁莫名奇妙地帶走了!向來安分守己,名聲與形象頗獲親友盛讚的他,突然間被當成罪犯審問,侯寬仁甚至恐嚇他配合作偽證來誣告太極門的師父,還威脅若不這麼做,就要監視我們全家、還要帶走更多的師兄姊。

 

先生在世時曾告訴我,侯寬仁拍桌辱罵、威脅恐嚇,讓他覺得自已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突如其來遭受冤枉『養小鬼』、『詐欺』這種無中生有的罪名,先生擔心會讓全家人的名譽掃地,也害怕我們會為他擔憂,當時的他總是獨自面對親友鄙夷及責難、還有雙親的擔憂,先生一直把這份隱憂藏在心裡,還要強顏歡笑的安慰家人,要我們不用為他擔心與煩惱,就這樣他悶出病來而撒手人寰。侯寬仁毫無證據的一句「養小鬼」,以及後續不法的偵辦,讓我的先生等不到司法還給太極門清白就過世,死不瞑目,在他往生多年後,司法三審都判太極門無罪無稅,但是侯寬仁還是未受到懲處!十幾年了,為什麼都沒有人來替我們主持公道?公平正義到底在哪裡?

 

我的公公,以前經常會去老人會泡茶,當時親友們見到他總是笑他「你兒子會養小鬼哦!」後來整天呆在家裡鬱卒,也不喜歡外出,他老人家也開始埋怨兒子無端惹來一身腥,而致抑鬱而終。當時婆婆只要看到郵差按門鈴、呼叫著領掛號,就害怕到手足無措,深怕兒子又被傳喚帶走無法再回到身邊!晚上只要外頭有個什麼風吹草動、車子經過或是傳來喇叭聲響,婆婆都會害怕到不敢睡覺。政府存在的價值,不就是為了保障人民能夠有個免於恐懼不安的生活環境嗎?一位違法濫權的檢察官,運用其公權力,造成循規蹈矩的百姓,無端生活在莫名的恐懼中,這樣的心情,相信江媽媽最能夠了解!

 

至今,我仍然不明白,一家人何罪之有?只不過為了身心健康,依據傳統禮俗包個敬師禮給太極門的師父,依循古禮拜師成為太極門的弟子,這就像年節的紅包禮一樣,這麼單純的一件事,為什麼會讓我的家從此失去了男主人?更令人痛心的是,刑事案件經過10年 7個月詳實審理,終於三審無罪確定,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而國稅局仍然沿用侯寬仁違法不實的起訴書資料,持續對太極門違法發單課稅並重罰至今。婆婆總是自言自語地說著「這是什麼政府,以前抓走我的小孩,現在又要讓我沒有地方練功,到底要叫我到那裡去?現在先生、兒子都走了!只剩下太極門這唯一的家,為什麼他們還不放過!『鴨霸』的國稅局真是『吃人夠夠』!

 

我的家庭現在已經剩下孤兒寡母了,為什麼政府還要一直迫害我們,連能夠幫助我從悲傷中勇敢站起來的練功道館都要剝奪?這到底是為什麼?去年四月,我鼓足勇氣到地檢署按鈴控告侯寬仁濫權起訴,國稅局審核員史越生配合做偽證,然而竟得到「十年懲戒時效已過」這樣的答案!監察院曾主動調查侯寬仁,偵辦太極門一案犯有八大違法,並做成調查報告函請法務部「從嚴究責議處」,但法務部卻逕交由高檢署重啟調查,並睜眼說瞎話「查無不法」,這樣的官官相護,硬要受害者吞下去!馬總統於媒體對著江媽媽說「您只有一個兒子,我媽媽也只有我這個兒子,將心比心」,然而七十幾歲老婦,失去丈夫與兒子的心情,您了解嗎?沒有男主人的團圓餐桌上,含淚吃飯的心情,您知道嗎?不再期待爺爺、父親發紅包的喜悅,您能夠體會嗎?成千上萬太極門弟子的人權受到違法官員的迫害,您真的能夠將心比心嗎?如今,江媽媽與我需要的並不是您的感同身受,而是將違法失職的相關人員依法懲處,以敬效优,讓司法冤獄不再,以慰無辜受冤者的亡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小小

讓人民健康的太極門.節省很多健保費.被惡官如此欺壓.確實非常可惡.

3

加入時間: 2010.07.20

無官御史

加入時間: 2010.07.20
140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新時代青年掀起民主浪潮

2011-02-24
瀏覽:
1,932
推:
0
回應:
0

法官認賠了、那檢察官呢?!

2011-02-24
瀏覽:
2,345
推:
1
回應:
0

百年公義首重以民為本

2011-02-17
瀏覽:
1,731
推:
0
回應:
0

「古禮拜師」深具時代意義

2011-02-17
瀏覽:
2,089
推:
0
回應:
0

名譽更勝於生命

2011-02-08
瀏覽:
1,719
推:
2
回應:
1

別忘了,你比總統還重要!

2011-01-31
瀏覽:
1,501
推:
1
回應:
0

民怨無法解決 監察院是人民的天使嗎?

2011-01-31
瀏覽:
1,657
推:
0
回應:
0

一世官 九世牛

2011-01-31
瀏覽:
2,596
推:
1
回應:
4

「無感」改組 不符民意

2011-01-31
瀏覽:
1,517
推:
0
回應:
0

稅務機關佈下天羅地網的遊戲規則

2011-01-26
瀏覽:
2,187
推:
0
回應:
0

馬總統!受害者要的不只是道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9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9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