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傳愛 寒冬送暖」台中市茶商公會舉辦新春送暖活動

文字-A A +A

     台中市茶商業同業公會連續第三年,號召全體會員捐出茶葉做善事,在歲末寒冬之際帶給貧困家庭中的孩童溫暖。由台中市茶商公會楊光正理事長,率先捐出得獎比賽茶等,價值超過4萬元的頂級茶葉,遊聲茶藝館則捐出普洱茶價值62,400元居首位,23家會員響應捐輸有:台灣梨山茶、台灣阿里山茶、烏龍茶、紅茶、普洱茶、四季冬片茶、比賽茶等,總價值逾36萬元。


     台中市茶商業公會楊光正理事長表示,兩年前該會發起『茗醇春暖—茶商有情、家扶結緣』新春送暖活動,以捐茶葉換現金的方式幫助家扶中心,今年會員們仍然毫不吝嗇的捐出好茶,一心想幫助家扶中心的孩子們。


     茶商業公會的理監事們,熱情的帶了頂級紅茶、綠茶,泡給在場的社工老師及志工們品嚐,並且教大家怎樣品茶,解說如何泡出好茶。捐贈典禮中由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端上暖暖的茶給茶商公會代表們喝,並天真地祝賀新年快樂,茶商公會也準備了大紅包要送給家扶中心的孩子們。


     台中市茶商業公會楊光正理事長指出,近年來大陸地區生產的茶葉,大量回銷台灣對辛苦茶農造成威脅,而低價與品管不夠嚴謹的茶葉,喝下之後是否會對健康有影響呢?目前尚無正式資料可證明,不過,要支持台灣茶農就要喝台產的茶葉才是。該會會員精心挑選的好茶,其價位都很實在,相信大家都消費得起。楊光正呼籲社會大眾,大家一起來捐輸愛心,過年要送禮就向家扶中心認購茶葉,送高級茶葉禮盒最實惠,又可幫助家扶做愛心,真是一舉兩得。


     台中市家扶中心主任洪健胤說:茶商業公會捐出的都是頂級的茶葉,由此可見茶商業公會的用心。捐錢與捐贈實用物資都是好事,物資一向都直接發放給受幫助家庭。不過,茶葉業公會所捐的茶葉,則是採取義賣方式,將茶葉轉換成現金,用來幫助貧困家庭與受助兒童們。所以希望社會大眾愛心人士,能踴躍認購這批捐贈的茶葉,若有需要可以直接去電(04)23131234台中市家扶中心詢問,或到台中市家扶的網頁瀏覽訂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茶香傳愛 寒冬送暖」台中市茶商公會舉辦新春送暖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