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看萊卡兒網路電影 助家扶募集捐款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萊卡兒國際有限公司為家扶基金會國外兒童認養人中,以公司團體名義認養國外兒童人數最多的公司行號,總共認養109位兒童。萊卡兒總經理林志全也表示:「認養300位國外兒童是萊卡兒的目標!」。林志全每次收到國外兒童寄來的信件,都會小心收藏;他說,他認養的一位肯亞兒童用他的名字種了一棵樹;還有個孩子用他寄去的生日禮金買了一隻母雞,孩子說只要母雞生蛋就會想起認養人-林志全給他們的幫助!所以林志全希望透過自己與公司的善行讓更多國人發揮善心,認養國外兒童。


          家扶基金會目前認養中南美洲、亞洲、非洲共34個國家的貧困兒童,而且已經長達23年。家扶基金會在台灣成立已有60年的歷史,家扶呼籲國人加入認養人的行列,一起把愛傳遞到世界各地,幫助更多世界上的種子!


         萊卡兒國際有限公司推出品牌網路電影「萊卡兒女人‧真愛‧旅程」首映會,並在點閱人次突破1000萬人次時,再度捐款贊助家扶,幫助國內的弱勢兒童與家庭!家扶基金會與萊卡兒邀請全民共同響應,上網看電影為家扶募集捐款!


        本活動至100618日止,以Youtube「萊卡兒女人‧真愛‧旅程」lovelcalri頻道之影片觀看次數累積為準,Episodes 1~3三支影片觀看次數累積計算,累積觀看次數的百分之一將轉化為實際捐款捐住家扶基金會,捐款金額最高為10萬元!請網友一起上網送愛心! 


        活動網址:http://www.lcalri.com/love.html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2.21

家扶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0.12.21
45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上網看萊卡兒網路電影 助家扶募集捐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