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愛的美好時刻,常樂園長輩青銀共融樂無窮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陳信忠/嘉義市報導)在歡笑聲中,常樂園的長輩們與社工師及照服員一同走進了「享做坐 DIY 手作烘焙」,共同參與了一場美味蛋糕的製作活動。此次活動更與天主教嘉義教區的領袖訓練營攜手合作,由一群來自高中職及大學的服務小天使組成。

活動中,常樂園的老寶貝與領袖訓練營的學生們共同展開扶持、交流和手作烘焙的美好時光。學生們分享訓練營的精神是「活出望德的喜樂」,透過服務長輩,獲得的開心是無價的。在製作蛋糕的歡樂過程中,社工師、照服員與學生們不僅一同協助,更細心陪同長輩度過每一個時刻。在等待蛋糕烘焙的時間,大家更共同到附近的公園散步,由專業的社工師和照服員引領,鼓勵大家活動身體,增進互動。

這次活動真摯展現了青銀共融的場景,實踐了長輩關懷據點的理念。在老少幼共學互動中,學生們看到了老化的多元面貌,見證了不老的生命奮鬥。此次青銀共融的學習體驗活動,透過非正式的深入世代融合,讓年老者與年輕世代一同進行生活學習。這種互動不僅是技巧上的學習,更是彼此之間鼓勵、關心、分享與合作的成果,讓參與者從心學習到愛與尊重的真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2.24

嘉義人陳信忠

加入時間: 2018.12.24
48則報導
17則影音
4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烘焙愛的美好時刻,常樂園長輩青銀共融樂無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