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聯誼28天見效 價值觀適合度最後把關

文字-A A +A

台灣最近掀起揪團熱,買房也集殺,現在連找老公也可以糾好友一起聯誼。就在12月初台北科技新貴與白衣天使舉行一場企業揪團聯誼,配對成功率高達50%,其中不乏也有最夯大小戀。

男方揪團召集人小丘(化名)說打破傳統大堆頭快速聯誼是此次活動成功最重要因素。活動前雙方網路先互動,可讓我們靦腆工程師先熟悉女方。活動時,男生就可很快根據女生興趣聊天,也因事前熟悉就不易「見光死」。活動後,回網上再互動;甚至透過婚戀DNA價值觀適合度比對,確認對的人。很快的我們第二星期就再揪團去唱歌。這樣虛擬與實體結合的相親聯誼方式的確有效率多了,非常適合像我們這種到了適婚年齡卻工作忙碌、社交圈不大的工程師與護士。

 女生們則表示在網路性侵害案件層出不窮狀況下,三五好友相約一起聯誼更有保障,也可透過好友們於旁觀者觀察更了解對方。

口碑推薦讓公司的其他剩男剩女也對改良式婚活「虛實整合揪團聯誼」躍躍欲試,馬上再各追加一場聯誼。揪團聯誼是否真能28天見效,拭目以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0.07

ttjj16

加入時間: 2010.10.07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揪團聯誼28天見效 價值觀適合度最後把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