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電子商務平台-小樹購募得逾400萬元 幫助安得烈弱勢孩子安心生活過好年

文字-A A +A

長期幫助社福單位的小樹購電子商務平台,於112年12月11日至113年1月19日,與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發起「小樹公益募集計畫」,為安得烈慈善協會募集「年菜食物箱」、「膳糧食物箱」,活動自開跑累計已募超過400萬元,超過10000份愛心,幫助了1500個脆弱家庭安心過好年。

「小樹公益募集計畫」由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發起,負責小樹生活的神坊資訊、以及響應推廣宣傳的國泰金控三方合力推動,跨越了平台和單位齊心推動公益,以「群策群力」為概念,邀請社會大眾以280元為單位認捐支持,每10份愛心就能集合成1份年菜食物箱,幫助1個脆弱家庭過好年,以及用300元為單位認捐日常物資組合,兩種方式來幫助脆弱家庭可以安心生活過好年。小樹購除了讓民眾可以在平台上使用信用卡認購支持外,也讓國泰的客戶可以使用小樹點折抵方式參與,讓點數化為公益愛心,為弱勢家庭暖心加菜。 

本次活動除了社會大眾和平台會員支持外,也積極邀請國泰集團內部員工響應,同時透過國泰世華銀行邀請信用卡卡友、國泰人壽結合保戶一起共襄盛舉,募集超過10000份愛心支持。國泰人壽廖昶超協理表示,當聽到集團內有這樣的活動消息,立刻讓客戶關係部的同仁把這份需要發給他們的VIP客戶,做好事就是要讓更多人一起參與。

不只是號召社會公益愛心支持,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神坊資訊、國泰金控和國泰人壽專招朝陽通訊處的同仁也特別到安得烈慈善協會台北總部來包裝年菜食物箱,以實際的行動支持。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項明仁經理表示,國泰長期關懷社會公益,不會讓優質的社福團體在公益路上感到孤單,能促成這樣的合作讓弱勢家庭過好年,也是對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面對大環境的不景氣,物價不斷的上漲,脆弱家庭的生活處境更加的辛苦,能過的了一天就是一天。安得烈慈善協會透過食物銀行計畫提供客製化的食物箱幫助5500個脆弱家庭,更在農曆年前預備了豐盛的年菜食物箱,讓這些受助家庭可以闔家團圓過個好年。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表示,感謝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神坊資訊、國泰金控和社會大眾的支持,幫助安得烈慈善協會所關懷家庭感受到社會溫暖,更是鼓勵他們面對困境不要放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泰電子商務平台-小樹購募得逾400萬元 幫助安得烈弱勢孩子安心生活過好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82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82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